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枫语墅】畅想花园洋房生活,回家就是一种度假

2017-07-21 13:1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对家的要求都很高,温馨舒适的家中必然充满爱意。不一样的居住环境,带来别样的生活体验。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张爱玲说: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的确,在都市中生活得越久,对自然的怀念就越浓。于是,多数人选择从喧嚣中逃离,去接近自然,享受湖居洋房无边的恣意。花园洋房的到来,为人们提供了体验浪漫花园式生活的机会。

花园洋房因为其美观度和舒适度一直是购房者心中理想的居住选择,稀缺的花园洋房已成为阜阳高端楼盘的代名词。就目前的市场来看,跟高层住宅相比,阜阳各片区的洋房产品数量有限。主打高端花园洋房的枫语墅项目,将会是花园洋房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枫语墅项目位于阜阳颍东区阜口路与涡阳南路交叉口,西临三角洲绿化生态园,紧邻颍河,距离阜阳市中心仅1公里,临近阜阳商厦,项目南侧有颍东重点中学二十一中和和谐路小学,十中。周边坐拥阜阳商厦、沃尔玛、苏果超市等,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医院有三院,七院,肿瘤医院。

该项目将建成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社区,在设计上项目将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小区将以一个新智慧社区标准来体现,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国人的东方文化为基础,传承和升级新中式风格。在科技系统提升上,与远大联合,携手扫除雾霾。让你在这个令人向往的中式都市庄园里,没有都市生活、工作的压力,没有繁华都市的喧嚣,有的只是一种拥抱大自然的唯美意境,独享城市一方宁静。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2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