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地探访:丽丰·时代城 定义颍东洋房新时代

2017-07-19 13: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阜阳的大美蓝天在朋友圈频频刷屏,今天,虽酷暑高温,小编仍决定趁着如此蓝天白云的美景,为朋友们实地探访一下即将施工开建的丽丰·时代城。

颍东区本是阜阳的一个老城区,但近几年随着阜阳的不断发展,颍东区的发展日益受到重视,2016年颍东区多个重大项目纳入全市“十三五”规划盘子,有序规划、启动、推进,助力颍东大发展、快发展,今年阜阳市城乡规划局发布《颍东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在颍东新城区整体构建“一核、三心、六河、八大社区”的空间结构,这也是在颍东全区发展滞后的大背景下,所提出的助力颍东腾飞的新举措。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如今的颍东区发展迅速,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

丽丰·时代城地块位于颍东区幸福路南侧、规划新桥路西侧,占地146.75亩,2017年6月15日,丽丰置业以单价414万/亩,总价约60754.5万元摘得此地,规划为建筑用地。

实地详情

初到实地,可见地块边缘的宣传墙仍旧矗立不倒,现场部分有绿网覆盖,部分仍有杂草生长,放眼望去,整个地块平坦方正,对后续土地整修施工工作的进行十分有利。

平整好的地块与临近建好的小区仅一路之隔

齐全的周边配套资源

丽丰·时代城隔辛桥路与阜阳十中新校区相望,隔幸福东路与幸福路小学为邻。优质中学阜阳十中的建设,将提高整个区域教育资源的质量和水平,该中学预计明年秋季开始招生。沿幸福东路往西可抵颍东老城区,沿路有铁二处小学、铁二处医院。向东,除了正在建设的十中新校区之外,还有目前尚未开建的颍东中医院。当然,还有占地面积大于城南双清湾的岳家湖公园也近在咫尺。项目南侧的太公沟为颍东新城中的“六带”之一。

在建的第十中学新校区

位于地块对面仅一路之隔的幸福路小学

铁二处小学

中铁阜阳中心医院

颍东区中医院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公示图

岳家湖公园弯曲的小径

岳家湖项目公示牌

发达便捷的交通条件

丽丰·时代城向东所至的东三环路,是前往颍泉区、经开区以及阜口路济广高速口的快速通道,在整个颍东地区的交通网络中占有重要地位,其占临的幸福路亦可直达阜阳火车站,交通优势无可置疑。

交通设施完备的宽阔道路

得天独厚的区位竞争优势

周边世纪财富广场、幸福家园等近年新建高层小区均已售罄或处于尾盘阶段,新建的丽丰·时代城可以有效提供优质房源,填补人们需求少有,为周围居民带来住房便利。预计将推出的高端优质的湖滨·叠墅·低密科技洋房项目更是独树一帜,引人入胜,或将成为颍东新区一个新的建筑典范,引领本区楼盘进入新时代的创新发展。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属于丽丰·时代城的精彩绽放,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