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丰·时代城:开启颍东新城洋房时代

2017-07-19 08:5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5日,阜阳市城乡规划局发布《颍东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在颍东新城区整体构建“一核、三心、六河、八大社区”的空间结构,这也是在颍东全区发展滞后的大背景下,所提出的助力颍东腾飞的新举措。

颍东新城区规划的出台首先在房地产行业有了强烈的反响。6月15日,在以拍卖出让的颍东新城[2017]-4号地块的出让现场,5家房企参与竞拍,经过84轮的激烈角逐,丽丰集团最终以414万元/亩,总价60754.5万元的价格斩获该宗地的国有开发建设权,成交楼面价2484元/㎡。

丽丰集团新摘的[2017]-4号地块位于颍东新城的幸福东路南侧、振兴路东侧、辛桥路西侧、规划颍河东路北侧,面积为146.75亩。

7月6日,丽丰集团颍东项目案名正式定为丽丰·时代城,寓意开启颍东区楼盘新时代。项目定为为湖滨·叠墅·低密科技洋房,是丽丰集团在成功开发城南新区一里洋房、经开区一里香溪之后又一洋房钜作,力求定义颍东洋房社区人居新标准。      

从配套来看,丽丰·时代城隔辛桥路与阜阳十中新校区相望,隔幸福东路与幸福路小学为邻。沿幸福东路往西可抵颍东老城区,沿路有铁二处小学、铁二处医院。向东,除了正在建设的十中新校区之外,还有目前尚未开建的颍东中医院。向东所至的东三环路,更是前往颍泉区、经开区以及阜口路济广高速口的快速通道。当然,还有占地面积大于城南双清湾的岳家湖公园也近在咫尺。项目南侧的太公沟为颍东新城中的“六带”之一。

从整个颍东新城的区域来看,丽丰·时代城项目不仅仅是区域内排名前列推出洋房产品的项目,更是目前颍东新城内少有一个高端小区。意味着丽丰·时代城将在一个新起点上崛起,开启颍东区楼盘新时代。

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