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总决赛圆满举办

2017-07-18 20:2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8日下午,由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阜阳电视台承办,由丽丰集团一里香溪总冠名的第二届市直机关“读书月”书香机关 引学阅读 美文朗诵总决赛在阜阳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丽丰集团副总经理王清杰代表总冠名商在比赛正式开始的致辞,他说,朗读是一门艺术,是一种情怀,是用心去体会作者灵魂的桥梁,更是将文字幻化成美妙音符的情感表达。同时对在场的观众、嘉宾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此次参赛的选手是从40家机关单位中、历经前两轮初赛选出的18组参赛选手共24名表演者,选手们自备比赛所需的视音频资料,比赛分为个人诵读和集体诵读两种形式。参赛选手们在诵读中合理地加入恰到好处的动作手势、舞蹈等元素,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我们这个时代》中对于这个美好时代的感激,《傅雷家书》中对于至深亲情的感激,《谁是最可爱的人》中对各个时期我军战士的歌颂,都不时地调动观众的情绪,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终以评委打分角逐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总冠名商一里香溪,周边市政环伺,工商局、房产局、公安局、地税国税等满足日常生活便捷,拥有希望幼儿园、阜阳第五中学、阜阳鸿升中学等教育配套,坐拥阜阳万生医院、阜阳同济外科医院等医疗资源,项目周边郁郁葱葱,阜颍河公园、管委会公园环绕。

一里香溪总建筑面积18.4万方,计划建设社区综合体1.7万方(包括文化中心、体育中心、菜市场等),让社区服务更全面便捷,业主生活更安心无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