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精品美宅 献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您

2017-07-17 17: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人之所以有两支胳膊,是为了拥抱心爱的人,也有人说,是为了给心爱的人美好的生活。如果我找到此生最爱,我绝不会轻易的放弃幸福,幸福是什么?

她说:幸福,就是我和你拥有一个家,不需要很大的地方!每天陪着我一起吃早餐,挽着我的手一起看夕阳。我说:好!我会马上去的,我会用跑。所有的这些,同昇玫瑰园可以给我,她想拥有的一切平淡和长远。

房子,不单单是身体的收容所,更是心灵的归宿,栖息的港湾!是我们赖以生存,奋力维护的家。曾经梦想拥有,曾经梦想快乐;曾经梦想舒适,曾经梦想放纵。这里,都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象。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同昇玫瑰园献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您!

荣归阜城 同昇集团建筑加冕生活

随着阜阳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开发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新盘社区,无论在环境、外观、设计上都明显地区别于传统小区,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但是选择一个居所就是选择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真正的好房子光有品位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要有品质的保证。

同昇·玫瑰园是同昇集团回归阜阳的匠心之作,尊贵起源于品质,更在于对先进品质的传承。安徽地产50强同昇集团十年深耕,成就广受赞誉的“御园”系、“庄园”系作品。今天,同昇集团重磅回归阜阳主场,秉承“建筑加冕生活”的开发理念,精工每一个细节,用超越自我、引领时代的标准,筑造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同昇·玫瑰园。

同昇玫瑰园以匠心至经典

高品质楼盘具有周边配套完善,园林景色优美,户型设计合理等特点,在满足了人们的基本生活居住外,也成为居住者身份的象征,所以受到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

同昇·玫瑰园位于阜阳城北门户新界首路与颍柳交口,万达广场、大型家具卖场、海洋馆(在建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环绕身侧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五大景观组团,800㎡露天泳池、健身跑道等融入其中。

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