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城媒体零距离“鉴”证绿城 一场品质溯源之旅

2017-07-16 15:4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有关杭州的印象,是文人墨客笔下千娇百媚的西子湖,是白蛇许仙千年等一回的美丽爱情,亦或是烟花三月“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柳绿花红,而杭州更是浙江绿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的发源地。7月13—15日,来自搜狐焦点等十余家阜城媒体踏上了这座天堂城市,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绿城·明月双清媒体杭州“零距离”品鉴之旅。杭州绿城春风长乐、柳岸晓风……近距离走进这些名扬业内外的绿城品质园区,所到之处,处处体现出绿城的“真诚、善意、精致”,大家纷纷惊叹、震撼不已。

绿城 每一座城市的样板

或许因为江南人的细腻和精致,绿城的精工和匠心,被业界冠以“精品物业营造专家”的美誉。“毫不逊色于美国优秀的团队”“已交付的园区还会通过营造加法继续完善”、“实景比效果图还美”、“各界名人青睐”……40余个城市,绿城的每一个园区,都成为所在城市的样板。

绿城·柳岸晓风

绿城九龙仓柳岸晓风雄踞滨江核心区,北依钱塘江一线江景,南拥滨江一线城市繁华配套,是绿城继“四大名著”之后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柳岸晓风项目集绿城21年品质营造之大成,由5幢精装高层、52席法式排屋组合而成。其中,江景高层为绿城二代高层公寓升级版,营造“现代、简洁、舒展”的高贵品质;法式排屋组团则为绿城杭州主城区在售排屋产品。2016年,绿城九龙仓·滨江四桥项目匠心营造不负期待,献给真正懂得绿城的人。

柳岸晓风项目介绍

柳岸晓风样板房展示

柳岸晓风项目钱塘江江景

建筑 是自然基因 亦是艺术品

长久年以来,人类对建筑的思考已经有了极大的外延,建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安身之所,人们给了建筑以灵性和美感。而对于绿城人来讲,每一个绿城建筑都不是城市的附属品,她是自然与城市相融相生的必然产物,是自然的基因,亦是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绿城·春风长乐

山前看新麦,花下挖野菜。春过花落了,时鲜不我待。

在科技过度发展的今天,人与自然渐行渐远,我们的心灵越来越干枯,我们的人格越来越分裂!我们需要回到自然的怀抱,去感受大地母亲的安抚,去修复我们的“初心”!

春风长乐它是一片美得令人窒息的原生林场,无数次入选“杭州十大不为人知的秋色秘境”,被称为“上帝打翻的颜料瓶”。杭州城西的长乐林场,整整延袤10平方公里。长乐林场,生长于径山脚下的丘陵缓坡,广袤、浓密而幽深。几千亩茶园和稻田曼妙起伏,在树林间沉默地铺陈。

是的,如今有多少人想在有生之年能够逃离城市的喧嚣,过上种豆南山下的田园生活;有多少人想自种自食享受健康自然的蔬菜瓜果,但是,单凭一己之力实在不大可能实现!春风长乐开创了房地产开发的新模式——农业小镇,使我们的“田园生活”之梦成为可能!

春风长乐项目一角

春风长乐项目田景

无土栽培展示

如果说城市化的高密度住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无奈,那么,在所有城市人的内心,都潜藏着对自然回归的渴望,尤其是高端人群在满足了“住”的需求之后,对环境的需求就更加凸显出来,选择一处看得见风景的房子,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也是对人生的大大犒赏。

绿城品质:

自1995年成立至今,绿城的开发足迹遍布国内90多个城市,建立起了400多座精品园区,绿城创造的别墅、多层公寓、高层公寓、城市综合体、理想小镇等经典序列产品,无不代表着每一个城市居住的至高等级。绿城的每一个楼盘,从成本投入、营造工艺、配套设施、住宅科技等多方面,都有着一整套严格的体系标准,以保持纯正的“绿城血统”和远超行业的“品级标准”。正是基于“高品质路线”,不断做“品质加法”,才有了一批又一批值得典藏的绿城作品,才会有一个又一个城市因为绿城而改变。今年绿城·明月双清项目进驻阜城,相信会为阜城居民带来少有的全新生活方式与理想人居佳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