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书写幸福 手绘清风” 枫语墅扇子DIY温情启幕

2017-07-16 11:0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写幸福,手绘清风!7月16日,一场“亲子扇子绘画DIY” 活动在枫语墅营销中心内清凉举办。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精彩的活动还是吸引了一批项目周边的客户带着孩子们前来参加,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动手绘画,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一把把扇子瞬间变得缤纷多彩、妙趣横生。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制作精良的少有扇子、五彩缤纷的颜料和种类齐全的绘画工具。活动开始,家长和孩子齐上阵,挑选好自己喜欢的扇面后,就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精心创作。大家拿起画笔,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扇画”,充满纯真童趣的卡通画、意境悠远的风景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纷纷出炉。

同时,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卡通手工彩绘画,在专业美术老师指导下,小朋友们尽情的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勾画轮廓、涂上颜色、效果晕染,将艺术与创意融合于作品。不少客户和孩子一同创作,家长认真指导,小朋友则大胆的展示绘画潜能,玩的不亦乐乎,勾勒、调色、选图、配色等等,很多业主互相帮助调色,现场工作人员用相机留下一张又一张温馨快乐的画面。

放下浮躁的心,安心享受活动所带来的片刻凉爽,整个夏天也变得清爽、舒适。活动结束时,您带走的不只是亲手打造的折扇,更是少有的清凉。

同时,7月8日—8月8日,枫语墅冰雪嘉年华冰爽来袭,在这炎炎夏日,为大家送上一场冰凉大餐!7月8日起,带上家里的小朋友还有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到枫语墅营销中心,来一次冰雪世界的欢乐冒险吧!

品鉴热线:0558—3256777

项目地址:阜阳市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颍东苏果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