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众信新安府带你迎来大面积时代

2017-07-12 18:1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对外发布的一组关于全国人均住房面积的数据引发了大家的广泛讨论。这篇题为《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文章称,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

也就是说,如果以40.8平方米的人均居住面积做粗略计算,可以大致得出结论,我国平均每户家庭的居住面积约为123.2平米,要大过英国、德国、荷兰等绝大部分欧洲国家。不少网友表示,自己“被平均了”

有网友针对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提出质疑,认为自己“被平均”。国家统计局信息景气中心副主任潘建成10日对中国之声表示,“目前发布的40.8平方米的平均数是那种算术的平均数,而人们一般感觉上更能接受的是中位数,中位数和平均数是两个不同的代表平均水平的数据;当一组数据的差距特别大,尤其是特别高的那部分数据比较多的时候,中位数和平均数的差距就会拉大,但不是"被平均"这个概念,只不过说,你要如何去理解,”潘建成强调,这是不同的统计指标的应用问题,它不存在是不是“被平均”的问题,对此,要理性去分析。

那40平米是什么概念?2009年,美国人均居住面积是67平,英国是35.4平,法国35.2平,德国39.4平,意大利43平,荷兰40.8平,日本36.9平。也就是说,中国人均居住面积除了低于美国,其实已经超过了2009年的英、法、德、日等发达国家。根据OECD研究报告的结论,在人均居住面积超过35平后,房地产将迎来转折点,高速增长和房价高涨的阶段结束,房地产进入平稳发展期。

因此,中国房地产数据不仅仅存在“不平均”的问题,还存在总量被低估的问题,以及人均居住面积实际上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的水平。但是,由于缺乏普查的全面的数据,导致目前整个房地产的数据仍然存在很大的残缺,简单的平均一方面掩盖了居住分配严重不均的情况,也误导了中国房地产政策的取向。中国房地产其实早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住房已经告别了特别短缺的阶段。下半场最关注的已经不是总量问题,而是结构问题,而是居住的公平问题。不能把姚明和潘长江放到一起平均,我们更反对马云混到人民群众中来搞平均,提高我们的“幸福感”。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地,更是一个家的载体,是心灵受到庇护的港湾。众信新安府带你迎来大面积时代众信新安府带给你温馨的家的感觉,有了家不管以后走的有多远都不会再觉得不安。有了家就像扎下了根的树叶,不会再随风飘荡......

众信信安府项目总建面约为46万方。紧临阜颍河公园,环境优美,总体定位为开发区河景双公园洋房社区,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联排。 超大楼间距,超百米景观主轴。

周边配套

商场:百大-合家福超市、阜阳商厦中心超市等

银行:颍淮农商行、徽商银行等

学校:自身配套幼儿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南区

医院:安医阜阳附院

公园:阜颍河公园,彩蝶湖公园

楼盘位置: 颍州区阜颍路南侧州十七路东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城市展厅:万达华府西门对面

项目地临时接待中心:新安大道与州十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