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3年绿城 2017代言阜阳城市的美丽

2017-07-03 08:2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是写字楼,摩天大厦,还是普通住宅和形形色色的各种建筑,都是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住宅是城市中比例较高的部分,一般占到70%。城市的整体美,最主要来自住宅。在纽约,在伦敦,住宅是城市中最受关注的建筑,曼哈顿的较高楼是住宅。

绿城,为城市美丽而生

了解绿城的人都知道,无论是在北京、上海,还是杭州,绿城每到一座城市,总有一个可以代言城市美丽的匠心产品——北京御园,上海玫瑰园,杭州桃花源。进入很多城市前,绿城主动将城市品质的营造作为产品打造的使命。作为一个充满理想主义的企业,绿城整合全球较好的设计、品牌和服务,为人们打造尊贵的排名前列品级居住环境,创造城市的美丽。融于城市创造,打造“匠心品质住宅”的开发理念,不是其他房企愿意和能够企及的。可以说,绿城把产品开发提升到城市品质的认知层面,达到“创造城市美丽”的目的,绿城的品牌和城市的品牌总能相融。

23载匠造城市的美丽

真诚、善意、精致、优质,绿城一直怀揣人本主义用高品质的精致产品,创造着城市的美丽。23年砥砺前行,打开绿城的城市版图,如今绿城已进驻全国100余城,创造了400余座美丽家园,为城市和历史留下了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绿城用一座座美丽建筑,打动着每一座城市,成就了“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的美名。

集萃城市高贵的绿城经典

绿城二代高层,是绿城最知名的产品系列之一,是绿城一代高层的全新升级版本。绿城第二代高层公寓产品注重对居住空间尺寸的深层次挖掘及高层质量精细化管理。运用10项“四新技术”,采用干挂石材、Low-E玻璃幕墙等工艺,满足业主多方位需求:安全性、舒适性、信任感、生活方式设计、想象空间等;通过“精雕细琢的空间优化”、“与日俱增的人居归属”、“历久弥新的百年建筑”的整体设计理念,营造“精细、安定、恒久”的高端品质社区氛围。

从杭州的蓝色钱江、西溪诚园、蘭园到北京诚园、黄石玉兰花园等,一座座绿城二代高层的典范之作拔地而起,成为城市里的恒久之美。绿城用优质的工匠情怀,打造城市高端人居的名片,涵养每一座城市的高贵典雅。

绿城经典首秀阜阳

每个城市居者心中,都有一座绿城。入皖15载,绿城百合公寓、绿城玉兰公寓礼献合肥,成为绿城二代高层在安徽的精致匠作。2017,绿城首献阜阳,首作“明月双清”落子阜城中央公园——双清湾公园,以法兰西风情呈鉴绿城23年美学精作——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法式电梯洋房,明月双清法式电梯洋房一脉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粹,并作全新升级,为阜阳城市人居品质代言,同时以亲子教育街区、智能科技社区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筑造未来阜城都芯精致生活,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之境,与崛起的阜阳共进,领秀皖北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