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上半年楼盘活动盘点 营销方式新颖多样

2017-06-30 11:3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盘的暖场活动对于房企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对已经步入正常销售轨道的楼盘,通过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暖场活动可以增加老客户对楼盘的认知,同时也能让新客户增加关注和了解,对意向客户形成潜在影响,最终达到销售目的。楼盘只有先有“人气”才能带来“财气”,人气旺就有可能会带来意向顾客,同时,也能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

开发商为卖房子使尽浑身解数,花样百出。上半年阜阳楼市可谓热闹非凡,开发商争相上演营销手段吸引购房者注意力,明星演唱会、产品解析会、客户答谢会等各种营销活动轮番上演。为了卖出房子,开发商心思用尽,至于效果如何,恐怕也只有开发商自己心知肚明了。

具体来看阜阳楼市,在阜阳各大开发商暖场互动活动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比较擅长结合当前的时节和市场来具体展开活动。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上半年阜阳各大楼盘都采取了哪些独特的营销方式。

招数一:明星演唱会 嗨爆全场

在过去的半年,阜阳楼市请来了很多大牌明星。可以说这是可以快速赚取关注度的方式之一。3月18日海亮•幸福里品牌发布盛典,任贤齐前来助阵,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嗨爆全场;4月2日,同昇玫瑰园邀请玖月奇迹出席同昇集团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解析会,全明星阵容,为阜城人民奉献了一场华丽饕餮视听盛宴;4月7日,枫语墅“ 群星纵联夜 闪耀枫语墅”群星演唱会在阜阳体育场激情唱响;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些明星的到来在阜阳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明星热,也为这些楼盘带来了足够的关注度。在任贤齐、玖月奇迹的现场都有近万人到场。开发商通过“名人效应”迅速提高自己楼盘的知名度的目的也达到了。

招数二: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

上半年以来,阜阳楼市涌现了一大批新盘,为了抢滩阜阳楼市,提早进入销售阶段,最关键的一环就是营销中心的开放,阜阳恒大御景、一里香溪、广元红街、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黄金时代、枫林源筑等项目营销中心均在上半年举行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

样板间与实景园林对于等待入驻的准业主朋友们无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一来可以进去实地体验样板间的面积大小,二来可以参考其中的装修风格,实景园林更是对未来居住环境的实景还原,对于入住有着很大的参考价值。

招数三:开盘活动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2017上半年,阜阳房地产市场共迎来了20家项目25次开盘入市,共计推出房源9975套。其中,7家项目迎来首开,均上演抢房狂潮。上半年随着海亮幸福里、恒大御景等众多楼盘的相继开盘,使得经开区大批量的房源入市,极大缓解了阜城楼市供不应求的现状。

另外,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新盘碧桂园翡翠湾、枫语墅、众信新安府项目暂时还未开盘,下半年将会是众多“鲜肉”的战场,阜阳楼市下半年将走向何处,小编将持续关注……

招数四;周末暖场 刺激成交

普通的暖场主要涉及是结合一些节点来进行的,上半年的节点多,开发商正是利用这一条件推陈出新各种活动。上半年的节点多集中在三、四、五月旺季期间,例如元宵节、情人节、端午节、妇女节、劳动节等,根据统计在这些节点期间,楼市活动暴增,而且活动超过15家,市场一片火爆。开发商们抓住节点人员流动这一契机为项目宣传造势。

例如,1月份,楼盘普遍推出新年贺新春系列活动、2月份就迎合情人节主题打出甜蜜爱情牌、3月就推出阳春三月楼盘献礼妇女节、4月结合市场低迷推出开盘优惠活动、5月底6月初又纷纷在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的档期打出感情活动牌。

当然,对于开发商来说在一面扩大宣传的同时,也要在质量品质等硬件上下功夫,毕竟只有一流的品质才是热销的根本。

2017年上半年阜阳楼盘暖场活动百花齐放,形式各样,内容丰富,各家楼盘心中都很清楚这样既可以扩大影响又能吸引关注。面对同城产品的激烈竞争,营销活动策略的求新求变与否,将直接关系着一个楼盘的成交量,甚至生命力。即将迈入下半年,新入市的楼盘项目又将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