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华纺新天地置业顾问王俊

2017-06-29 10: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们是介于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桥梁,他们是站在房地产销售第1线的排头兵,他们有着羡煞旁人的薪资。在华纺新天地的展示核心,小编见到了项目的置业顾问王俊,此时展示核心客户非常多,王俊忙着向他们介绍房源户型,等了许久他才得了空闲接受本次采访。

对项目非常看好选择加入是正确选择

问起选择华纺新天地的原因,王俊告诉小编,来华纺新天地之前,他了解到华纺新天地是颍东区高端的商业中心,项目周围规划了一系列十分完善的配套设施。所以他非常看好这个项目,在最开始就果断选择加入这个团队。

选择华纺新天地对于王俊来说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由于项目非常畅销,你也看到了现在我们售楼处客户也非常多,所以我们接下来会进行宣传和推广,工程部也在积极配合,希望能趁这个非常火热的销售气氛更上一层楼。”说到这里,王俊神情里都是满满的斗志。

作为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单单努力并不够。王俊认为做好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需要具备较强服务意识、一定的抗压能力、激情、专业知识和其他方面知识、灵活、守信、善于聆听、个人形象、努力、团队精神、社交能力、学习能力等。

“就跟记者的一些方面是一样的,置业顾问在沟通方面要求也比较高,因为我们接触到的是不同年纪、不同社会阶层的人,我们需要很广的知识面才能和客户很好地沟通聊天,从而建立友好的关系。”

在华纺新天地工作的这段时间,虽然有些辛苦,但回报往往会给人带来惊喜。对于王俊来说,客户的满意就是对他较大的鼓励,这也正是华纺公司传输给每个置业顾问的工作理念。

努力工作劳逸结合设定目标并为之努力

置业顾问这行说白了就是销售,平日工作节奏非常快,加班成了常事。王俊认为,努力工作开心生活是较好的状态。

“上班时偶尔忙完也会看看楼市资讯或者是近日的一些政策动态,给自己平日和客户的沟通增加些话题。做销售真的非常累,所以如果休息,我会好好补个觉,补充体力。”而对于未来的个人发展计划,王俊告诉小编,他接下来一方面是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一方面是累积活动案例经验,多学习整个房产项目的知识,这样才能多方面发展。

华纺新天地在售产品为35-38层精装修公寓,建筑面积约50m²—97m²公寓,均价6600元/m²,具体一房一价,全款一次享97折优惠,按揭一次性享99折优惠。机会稍纵即逝,不容错过!

售楼电话:400-888-2200转57003

项目地址:颖东区向阳北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