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专访众信 新安府销冠杨倩倩

2017-06-29 09:0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的人把自己待过的地方当做一个过路的站口,并没有倾注足够的感情和付出,自然也容易一事无成。我们经历过的每个地方、每个团队,都需要我们用心去融入,用付出去获取同等的回报。她比同龄人更加成熟稳重,多年的工作中,她一路拼搏、步步为营,不断地学习和积累,在成长的道路上也比别人多收获了一些。

如今,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置业顾问的专业和魅力。今天,就让我们走近销冠光环背后的她,了解她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

杨倩倩的销售技巧很简单,用真诚打动客户。真诚、良好的服务态度是杨倩倩的杀手锏。“客户既然走进了我们售楼处,我就要给他五星级的服务” 置业顾问这一行,接触的是各行各业、各式各样的人,每个客户的需求的关注点都不尽相同,杨倩倩反而很喜欢这一点,她觉得在尽量解答每一个客户的问题时,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或多或少的成长。越是高要求,越是多难题,就越是锻炼和提升。

在杨倩倩看来,一个优秀的置业顾问首先必须要具备专业知识,房产知识,贷款,产权,合同,户型等都必须要很精通。然后,才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帮助客户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这样才叫置业顾问,也是置业顾问区别于售楼员的地方。其次,一个优秀的置业顾问必须要懂得最基本的礼仪,因为置业顾问代表的是众信的形象,所以言行举止都必须谨慎。在待人接客过程中要礼貌大方得体、有耐心,因为有些客户都是排名前列次买房,很多东西都不懂,在介绍的过程当中要进行详细解释。除此之外,一个优秀的置业顾问需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市场行情必须了如指掌。对于新加入的置业顾问,要帮助他们学习、帮助他们尽快成长。

置业顾问这个年轻的行业,汇集了许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勇于挑战高薪,承受高压,他们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何尝不是布满了汗水和努力。面对这样高压的工作,杨倩倩偶尔也想逃离。去品尝美食或者开车兜兜风,都是她平常也是喜欢的解压方式。有时候在售楼处,她就去工地散散心,看着工地上和她一样为了梦想辛苦奔波的人,自己的压力就不算什么了。

每一次的结果背后是不断地努力,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是金子总会发光,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年度销冠的桂冠也一定会被她揽入怀中。

众信信安府项目总建面约为46万方。紧临阜颍河公园,环境优美,总体定位为开发区河景双公园洋房社区,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联排。 超大楼间距,超百米景观主轴。

周边配套

商场:百大-合家福超市、阜阳商厦中心超市等

银行:颍淮农商行、徽商银行等

学校:自身配套幼儿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南区

医院:安医阜阳附院

公园:阜颍河公园,彩蝶湖公园

楼盘位置: 颍州区阜颍路南侧州十七路东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城市展厅:万达华府西门对面

项目地临时接待中心:新安大道与州十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