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携手众信新安府走进袁集路演活动

2017-06-27 14:5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月骄阳,热情似火。一场主题为“搜狐携手众信新安府走进袁集路演活动”的盛大酬宾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许多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的话音,精彩节目正式开始。二人转、跳舞、魔术应有尽有!活动现场不是传出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阜阳搜狐焦点网站的工作人员有秩序地组织大家参与活动抽奖,不少市民都领到了众信新安府免费赠送的精美礼品,欣喜万分,最有趣的的是有奖问答,来宾们都踊跃地举起手回答问题,甚至也有小朋友对众信新安府一些项目信息对答如流,现场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众信新安府是一家非常受到广大市民喜欢的置业公司。众信信安府项目总建面约为46万方。紧临阜颍河公园,环境优美,总体定位为开发区河景双公园洋房社区,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联排。 超大楼间距,超百米景观主轴。

周边配套

商场:百大-合家福超市、阜阳商厦中心超市等

银行:颍淮农商行、徽商银行等

学校:自身配套幼儿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南区

医院:安医阜阳附院

公园:阜颍河公园,彩蝶湖公园

楼盘位置: 颍州区阜颍路南侧州十七路东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城市展厅:万达华府西门对面

项目地临时接待中心:新安大道与州十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