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城枫景 筑梦城心 安建枫林源筑全城送“橙”意

2017-06-27 11:3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建枫林源筑作为国内500强上市国企安建地产进驻阜阳的又一力作,自在颍东拿地以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知名的开发企业,受到阜阳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与报道。炎炎夏日,为答谢阜城各家媒体对项目的辛苦付出,安建枫林源筑全城送“橙”意。

国企匠心 “橙”心“橙”意

媒体的关注,购房者的信赖,都将成为安建前行的坚硬基石。安徽建工地产,国企匠心,“橙”心“橙”意,筑梦阜阳。安建枫林源筑将会以上市国有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打造出一个精品项目,成为颍东区乃至阜阳市具有代表性的高档住宅小区,献给热爱生活的阜阳人民。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梦想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安建枫林源筑梦想启“橙”,说出你的梦想,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关注【安建枫林源筑】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梦想征集大赛,最终凭票数获得“梦想基金”。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8888元现金

二等奖2名:1888元现金

三等奖5名:888元现金

纪念奖100名:100元购物卡

线上集字游戏:关注【安建枫林源筑】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集字平分万元现金互动游戏,集齐“枫林源筑”四张卡片即可平分10000元现金大奖,礼盒中随机放置“枫林源筑”中的任意一个字。(温馨提示:微信集到的字可与橙子礼盒中的字组合。)

安建枫林源筑为颍东双价地王,雄厚的上市国企实力、秀丽的双公园资源、便捷的交通无不彰显高端品质,‘一城枫景·筑梦城心’安建枫林源筑为您寻找生活的那片宁静!

尊贵热线:0558-6505555

临展地址:北京路与涡阳路交口向北200米(东三角公园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