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日临泉阜南共619.67亩土地出让 看点十足

2017-06-26 16:3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2日、23日,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临国土资公告[2017]13号和南国土资告字[2017]10号文件,以挂牌方式出让八(幅)商住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共计619.67亩。其中,临泉一次性出让七宗商住用地,四宗为纯居住用地,三宗为商住用地,另外,阜南出让一宗地块将建成互联网产业园。具体如下表:

本次土地交易看点十足:

1、临泉七宗土地竞买人(或其关联公司或其关联公司所在集团)须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 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前50强企业。要求本次挂牌的7宗土地,同时申请,报价相同,同时竞得。

2、临泉七宗土地竞买人报名时,如在县域内已有在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的销售量须达到60%以上(以合同备案为准),否则不得参与本宗土地竞买。

3、竞买人报名时,须出具商品住宅房屋销售价格《承诺书》,承诺若竞得该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所开发项目商品住宅房屋销售价格毛坯房均价控制在每平方米5500元以内,精装房均价控制在每平方米6000元以内。

4、建设工期18个月。(LQ [2017]-38号、LQ [2017]-43号、LQ [2017]-44号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实质性开工建设;LQ [2017]-39号、LQ [2017]-40号、LQ [2017]-41号、LQ [2017]-42号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3个月内实质性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18个月内竣工(结构封顶)。竞得人竞得土地后,须按承诺同步建设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投资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有县文广新旅(体育)局负责监管。竞得人建设达到销售条件后,须由县文广新旅(体育)局出具确认函,县房产局再发放预售许可。

5、FN2017-1号地块规划用途系商业用地(互联网产业园),竞买人或其股权相关联公司须具备在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建设或运营电商产业园10家及以上,且具备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级众创空间”的公司法人。本宗地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FN2017-1号地块关于竞买人报名条件中竞买人或其股权相关联公司建设或运营10家及以上电商产业园要求,竞买申请人须至少提供该股权关联公司与其所建设或运营相关电商产业园的不动产登记证书、国有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成交确认书、电商产业园所在地辖区政府国土资源部门国有土地使用权成交公示证明材料或与辖区政府(或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或鉴定)的电商园运营协议其中之一证明材料;同时建设或运营电商产业园的公司法人须提供或可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至少包含“互联网、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孵化”其中之一字样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