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向前 众信新安府一路相伴

2017-06-26 15: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总有这样的茫然时刻,风霜雪雨中,我提着自己的手提箱,问自己我要往哪去?该回去还是继续向前?此时,我们知道应该赶路,却不得不停下来,因为这一刻意义太重大,一念之间决定了我们以后的路。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尘。我们可以选择让心静下来,慢慢沉淀那些痛苦。如果总是不断地去搅和,痛苦就会充满我们的生活。

你的脆弱,也是你的坚强。

很多时候,面对那些原本以为过不去的坎,面对那些一时无法接受的事,我们能做的只是沉默,沉默的等这一阵过去。相信这一夜的痛哭过后,还有新的早晨。活在世上遇到的悲伤是很多的,但欢乐也有。即使欢乐的日子比哭泣的日子少太多,这个世界,仍值得我们为之走一遭。

我们不怕目标定得高远,只怕没有追寻的勇气、热情和执著。只要心头时时燃烧着坚定的信念,一往无前地行进下去,就会惊讶地发现:很多所谓的远方其实并不遥远。

我们不怕困难,更不会怕未知的远方。众信新安府带给你温馨的家的感觉,有了家不管以后走的有多远都不会再觉得不安。有了家就像扎下了根的树叶,不会再随风飘荡......

众信信安府项目总建面约为46万方。紧临阜颍河公园,环境优美,总体定位为开发区河景双公园洋房社区,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联排。 超大楼间距,超百米景观主轴。

周边配套

商场:百大-合家福超市、阜阳商厦中心超市等

银行:颍淮农商行、徽商银行等

学校:自身配套幼儿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南区

医院:安医阜阳附院

公园:阜颍河公园,彩蝶湖公园

楼盘位置: 颍州区阜颍路南侧州十七路东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城市展厅:万达华府西门对面

项目地临时接待中心:新安大道与州十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