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月星国际家居331万/亩竞得颍州172.32亩商住用地

2017-06-22 12:3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月星国际家居以331万/亩,总价57037.92万元,竞得颍州区[2016]-89号11.4879公顷(合172.32亩)商住用地。

[2016]-89号地块位于颍州区人民路南侧、南京路东侧,出让面积为172.32亩,规划为商住用地。地块一容积率不大于2.3且不小于1.0,地块二容积率不大于2.4且不小于1.0。其中地块一商业及居住用地,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大于55%;地块二居住用地,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大于8%。

地块周边配套:

该地块紧邻市中心,周边医院、学校、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齐全,多路公交通达此地,交通便利,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居住地块。

社区:祥源文旅城、中建滨河花园、中南现代城和弘鑫花园、紫金城、刘琦花园、上城国际花园等;

医院:阜阳市第三医院、阜阳市第二医院;

学校:实验中学、阜阳市十七中、阜阳新希望高级中学、北城小学等;

景观:七渔河公园、河滨路景观带、刘崎公园等。

[2016]-89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3)竞买人在竞得土地后,所开发的商品住宅房屋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同一区域、同一类别、同一品质的2016年10月份销售均价。(4)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须在地块一内在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叉口设置一处总建筑面积不应少于6万㎡大型商业建筑,建成后须自持不少于5万平方米(业态要求:主力业态为高端家居生活馆),自持部分整体经营,不得对外销售。(5)竞买人或其控股公司在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时,须提供自持单体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的土地证、房产证及整体运营等相关证书原件。(6)鉴于该宗地须建设总建筑面积不应少于6万㎡大型商业建筑,依据颍州区政府函,竞买人或其控股公司须荣获2016年度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作为报名依据。(7)竞买人报名时须提供颍州区政府出具的对竞买人符合以上第(5)(6)条款的审核确认函,作为报名依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