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综合体公寓成为吸引投资客的新磁场

2017-06-20 17:1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车站对于一个城市的意义不言而喻,随着汽笛的轰鸣,火车站成就了一个城市的繁华,也凝结了一个城市的记忆。随着阜阳火车站的几次改造,火车站周围也形成一个完整的商贸物流产业集群,也聚集了不少的消费人群,一个能承载现代化消费的大型综合体呼之欲出。

华纺新天地是阜阳火车站周边正在开发的综合体项目,区域内学校、住宅社区林立,商业辐射力十分强大,同时城市内在刚性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华纺新天地项目由实力央企华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导开发,以服务于社会为宗旨,打造一座地标建筑,总高129米,为阜阳楼。项目主体楼座为双子塔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米,采用现代风格设计。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居住、运动、商务、投资八大功能于一体,彻底实现了一站式的配套,诠释都市综合体定义。

华纺新天地建筑面积约97㎡公寓A户型

华纺新天地建筑面积约53㎡公寓B户型

华纺新天地建筑面积约36㎡公寓C户型

华纺新天地,不仅因其各种功能形成有机联合,使不同业态间的相互弥补更进一步增强了其抗风险能力,让公寓价值直线飙升,更因其能融聚火车站资源、消费人流及人文思潮,极速激活颍东区域商业、物业价值潜力而价值凸显。不论是从居住品质,还是投资价值而言,在当前市场上都具备了足够的竞争优势,备受市场追捧及客户认同,成为投资、居住的不二选择。

华纺新天地建筑面积约50㎡公寓D户型

华纺新天地建筑面积约58㎡公寓E户型

华纺新天地建筑面积约50㎡公寓F户型

对于购房者来说,购房后的长期等待可谓是最痛苦的事情,而如果购买的是毛坯房,购房后再要费心装修,就更是劳心又劳力了。而华纺新天地作为即将现楼发售的精装公寓,即买即可入住,如果用来出租,也可以即时收益,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具有诱惑的。

据悉,华纺新天地在售产品为35-38层精装修公寓,建筑面积约50m²—97m²公寓,均价6600元/m²,具体一房一价,全款一次享97折优惠,按揭一次性享99折优惠。机会稍纵即逝,不容错过!

      售楼电话:400-888-2200转57003

      项目地址:颖东区向阳北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