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绿洲影城6月24日盛大开业

2017-06-19 11:1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阜阳恒大绿洲影城6月24日盛大开业,恒大影城携中国巨幕登陆阜城,势必给阜城人民带来一场视觉视听盛宴和燃起一场全民的观影热潮。

恒大影城开业正值《变形金刚5》火热上映,影城准备了一系列低价优惠观影活动。

活动一:《变形金刚5》购票低至9.9元

微信(娱票儿)、淘票票、猫眼线上购买所有普通厅影片低至9.9元,其中中国巨幕厅低至19.9元。

活动二:会员大礼包低价购

影城特意为会员准备了总价值280元会员大礼包,开业期间仅售60元。开业大礼包含会员卡一张(终身有效)+2张电影票(2D/3D巨幕通兑)+卖品套餐(2杯中可和1杯中桶爆米花)。

活动三:万元豪礼大抽奖

开业当天iPhone7、液晶电视、洗衣机等万元家电大抽奖,豪礼送不停!

活动四:开业当天舞狮献瑞、龙鼓欢腾、劲辣热舞、大型魔术秀、乐队现场驻唱、烟花秀等美轮美奂开业节目等您来约!

都说恒大影城是高标准、超豪华、全数字的现代化国际影城,究竟如何高大上法,让我们用一组关键词来感受一下。


4000平方米宽敞空间 创意星空天幕

VIP厅影城头等舱般的享受 让您躺着看电影

23米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全球最亮4K巴可放映机

三光路3D放映技术、水晶般亮丽清晰3D画质

大家可能要问了,这么棒影城在哪里呢?

观影地址:阜阳市城南新区恒大绿洲小区旁(新人民医院对面,3路车终点站)

订票电话:0558-66688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