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仲夏冰雪季,嗨爆生态园”夏季总动员激情开幕

2017-06-19 09:2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仲夏冰雪季,嗨爆生态园”阜阳生态乐园夏季总动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阜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傅玉峰,阜阳市颍泉区副区长李保生,颍泉区政府办公室督查室主任、党组成员储可娟,安徽祥源文化旅游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生,阜阳银泰国际服装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大勇,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海,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顾问王周堂及阜阳市主流新闻媒体、阜阳市民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阜阳生态乐园夏季总动员活动的开幕仪式。

阜阳生态乐园夏季总动员活动开幕现场

上午10:10分,激情活力的开场舞率先登场,拉开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的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排名前列把火。本次“仲夏冰雪季,嗨爆生态园”活动由祥源文化旅游城、阜阳生态乐园、阜阳国际服装城联合举办,活动历时2个月,自6月18日起至8月18日结束,包含“艺术冰雕展”、“海狮才艺秀”、“草地音乐节”、“夏季美食节”四大主题活动,活动将为给阜阳人们带来别样的仲夏体验。

开幕式中,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海对本次活动作了详细介绍,阜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傅玉峰肯定了阜阳生态园的规划和建设速度,并表示本次活动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筹备,肯定会受到阜城市民的喜爱。随后,在烟花升腾的热闹氛围中,阜阳市颍泉区副区长李保生宣布阜阳生态园夏季总动员活动正式开幕,也标志着阜阳生态乐园为期两个月的夏季活动正式迎来首批游客。

阜阳生态乐园夏季总动员活动开幕现场

艺术冰雕展展区占地1000平方米,集历史文化、极地飞雪、儿童乐园、极速滑道为一体,展馆内的冰雕全部来自20多位哈尔滨高级冰雕大师的纯手工打造,室内温度低至-8℃,与室外存在超过30度的温差。开幕式当日已有近千人入馆参观,高大宏伟的“粮仓”、文忠阁、九和塔成为了游客合影留念的对象;长城双人滑道、8字滑道、海盗滑道让游客体验了一把冰雪中的“速度与激情”;极地飞雪项目则向游客展示了“夏日飞雪”的浪漫……带孩子参观体验了冰雕馆的游客刘女士一走出展区就高兴的对围观者称赞道,在阜阳能建这么大面积的冰雕馆,实在是难得,里面冰雕种类齐全,游乐项目够刺激,最重要的是孩子玩的开心,听到这样的“观后感”之后,围观的游客也纷纷买票入馆参观。

游客参观体验艺术冰雕馆

游客参观体验艺术冰雕馆

游客体验长城双人滑道

除了艺术冰雕展的冰凉,有“皇家萌宠,才艺小王子”之称的海狮为游客们带来的“高规格”表演也是场场爆满。小海狮奇奇尽显萌宠风采,接圈、单手倒立、倒立顶球、滑旱冰、跳华尔兹等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为他赢得阵阵掌声,如果运气好的话,现场的游客还有机会与萌宠互动合影哦!

萌宠海狮表演

萌宠海狮与游客互动

游客观看萌宠海狮表演

草地音乐节、夏季美食节同步拉开帷幕。夏天的必备——烧烤、啤酒、龙虾以及风味烧烤等各色美食一路铺开,更有来自四川、云南、湖南等地的美食一饱您的味蕾。歌唱、魔术、模仿秀、相声、二人转等表演也将于接下来的各周末陆续登场,为缤纷夏日增添欢乐。

夏季美食节

阜阳生态园“6.18年中狂欢节” 与“百元畅玩游乐园”活动正在进行中,机会有限,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