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颍泉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悦澜湾携手业主共赏

2017-06-17 19:4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6日,颍泉万达广场盛大开业,正式开启阜阳同城两店新时代。现场人气爆棚,活动不断。旗下万达IMAX影城同期开放,作为安徽规模较大的影城,也是阜阳少有IMAX巨幕影院,阜阳人民将在颍泉万达IMAX影城感受到较高级的观影体验。

悦澜湾与颍泉万达广场,作为共同担当的颍泉城北门户,同时,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悦澜湾于6月17日在颍泉万达IMAX影城举办了专场观影活动。现场有近百名业主前来观影。观影影片为当季热推新电影《新木乃伊》。业主们纷纷表示期待这部电影好久了,就像期待悦澜湾也好久了一样。

此次观影活动,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也得到了颍泉万达广场的大力支持,这是悦澜湾对客户的感恩回馈,也是对乐富强多方位高品质服务理念的贯彻实践。今后悦澜湾还将会举办各种类型、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会。

建筑面积约110-120㎡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120-170㎡庭院洋房

登临在即,恭迎品鉴

VIPline:267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