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亿国企皖新投资 以文化之名再筑临泉

2017-06-16 16:4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6日下午15:30,皖新投资集团于安徽阜阳以近3.23亿元夺得临泉县2017-32/33地块。这是皖新投资于阜阳城南新区打造35万方大湖人居典范皖新文化广场和25万方高端文化墅区项目后,再次进驻阜阳拿地,为皖新投资在增进阜阳城市发展进程中再添砖瓦,亦为提升临泉的品质人居梦想提供契机。

折桂双子,封疆扩土下临泉

本次夺得的2017-32/33地块位于城南新区,位置优质,距离县政府仅1.2KM。其中[2017]-32号地块,为95亩商住地块,容积率2.2,计容建面14万方。[2017]-33号地块为104亩商住地块,容积率2.5,计容建面17.4万方(安置房地块)。两宗地块整体相连,位于教育路以南,迎宾大道以北,为商、住两用地。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大润发超市、县第二医院、县政府、公安局等环伺,尊享一站式生活全配;临泉一中,前进小学,实验中学,皖北经济技术学院等学府林立,教育环境优渥。


百亿国企,礼献临泉品质人居

皖新投资集团先后在安徽开发建设了芜湖华仑国际文化广场、亳州华府翡翠庄园、亳州华府伊顿庄园、合肥皖新•朗诗绿郡、阜阳皖新•文化广场、汤池皖新•百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肥东皖新•翡翠庄园、高新区皖新•朗诗麓院、蒙城皖新•原筑南府、北院、芜湖三山华仑·熙华府、利辛皖新文化广场以及正在筹备的淮南、滁州、临泉、重庆项目,皖新投资将“文化建筑美好生活”理念贯穿于每一个建筑和城市元素之中。

2017年皖新投资更是以破竹之势,继滁州、淮南之后,再次拿地阜阳临泉,且连下两城,作为阜阳的第三和第四个项目,我们相信,皖新投资集团将以人文品质、文化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带给阜阳临泉市民更好的高端品质居住体验。

品质人居,文化建筑美好生活

皖新投资打造“皖新”文化地产品牌,建设城市文化综合体,植入发行集团“阅生活”、“前言后记”等新兴文化业态,融合现代商业综合消费体验元素,打造城市文化地标和市民文化生活新空间。同时皖新投资开拓全新智慧城市、智慧家居、如何给改善型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科技人文、更加有文化、有品位的住宅,是皖新投资一直坚持研究的课题。

阜阳临泉县是古代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姜子牙、东汉文学家蔡邕、诗人蔡文姬及现代书画家吕霞光、李文汉的故乡,也是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皖新投资作为文化地产开发的典范,在“新常态”和“互联网+”技术变革的大时代背景下,挖掘建筑背后深层的人文关怀,正在逐步形成独特、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和商业模式。

皖新投资此次夺得的阜阳临泉项目,必将以文化之名打造全新的品质人居,为临泉打造文化人居的居住新体验,创建新型文化形态。皖新投资将会用文化,谱写这座城市全新的面貌和文化精神,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