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颍泉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开启同城两店新时代

2017-06-16 14:1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6日,阜阳颍泉万达广场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正式开启阜阳同城两店新时代。开业当天,汹涌人潮,引爆阜城。自此阜阳颍泉地区又一股新势力崛起,城南城北两座新地标遥相呼应,尽显阜城繁华。

6月16日早9:08分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阜阳市政府领导,颍泉区政府领导,及万达商管集团相关领导,优秀商户代表,各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2015年万达广场首次入驻阜阳,为阜阳人民带来了一座全新的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历经两年时间万达广场已然成为城市中心。今天阜阳市第2家万达广场,以同样的高姿态再次走进阜阳人民的视野,积极回馈阜阳市民对万达的热爱和支持。这也是安徽省第12座已开业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全国第191座万达广场。

颍泉万达广场占地13万方,200个知名品牌,1000个地下停车位。涵盖餐饮、服装、精品、儿童、体验等业态。1楼汇聚国际名品,潮流服装;2楼重力打造儿童体验业态,涵盖各类精品店;3楼 “饕餮食廊”汇集各种特色餐饮;4楼“万达影城”,给阜阳人民带来较高级的观影体验。九大主力店品牌:万达影城、宝贝王、孩子王、大玩家、星光珠宝、柏力健身、杰之行、金色华联、齐心整装家居馆齐亮相。众多知名餐饮品牌:香天下、犇知鱻、酱出名门、樊记腊汁肉等首次入驻阜阳,打造多元化地方特色小吃集合,口味繁多、颇具特色。皖北排名前列4D影厅强势来袭,打破银幕与观众之间的界限,提供视觉和听觉之外,还有触觉、嗅觉等带给观众身体多维度的全感官体验,带你走进电影融入电影。排名前列芝华士IMAX影厅,拥有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座椅给你带来奢华尊贵体验。

开业狂欢连续三天,活动福利享不停。梦幻森林 百鸟小镇展,外籍维密、桑巴舞火热巡游,森林音乐节三天三夜嗨不停,大型奇幻魔术秀近距离接触,奇妙儿童剧趣味无穷……还有各种纷繁的奖品和福利享不停:餐饮五折起,10元看大片,黄金首克立减130,万份好礼满额赠,整点抽黄金等超多福利活动。

同时阜阳颍州万达广场年中庆活动也在同城同步进行中,好礼来就送、抽金条、抽大奖,狂欢在万达,两店同嗨,金爆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