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颍泉万达即将盛大开业撩到你飞起

2017-06-13 23: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13日,阜阳颍泉万达广场开业在即,这是阜城商业史上又一个最重要时期。阜阳颍泉万达广场正在改写着城市人气流动的新方向,形成阜城较具投资价值的宝地,崛起较具人气的新商业中心,成就阜城商业等级的权威封面,奠定万达广场在阜城的新的商业地位!

在万达广场内部,即将开业的万达百货内电梯、门店都焕然一新,窗明几净,豪华时尚感扑面而来。各个商家的商品已经摆放整齐,琳琅满目。历经几十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施工,阜阳颍泉万达广场已整装待发,全部商家都已进场布置,相信6月16日开业必将一鸣惊人,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这次开业前的探访记者们主要参观了万达宝贝王、金色华联超市、大玩家等店,并在万达影城IMAX影厅观看了4D影片。每一个被探访的主力店,都安排了负责人为记者们进行细致讲解,让大家在体验的同时,更加深了对颍泉万达广场的了解。

阜阳颍泉万达广场项目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模式,它属于万达集团打造的一种全新地产模式——轻资产。轻资产是一种新型产品模式,由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使用万达广场品牌和万达全球独创的商业信息化管理 “慧云” 系统来运作,所有物业均为万达自持。

开业当天,全场美食5折起、潮流服饰5折起、10块钱看电影、单笔消费9.9元参与抽金条,还有连续三天的音乐狂欢节、精彩儿童剧、风情维密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