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面对当前房地产形势 阜城刚需客户该如何选择

2017-06-13 11:5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面对阜阳目前房地产市场,大批刚需者叫苦连连。曾记否阜阳4字头房价无人问,如今开盘熬夜排队争抢。正在为儿子选购刚需房的刘阿姨和我们聊起她的买房遭遇:“以前一家人住在单位分的房子里,日子过得不要太安逸。看着别人买房日子过得紧巴巴自己还很不能理解。结果日子过得就是那么快,儿子现在大学毕业了,回阜阳工作。谈了一个本地的姑娘,姑娘家什么条件没有,就期望有一个安定的房子。刘女士看着每平米七八千甚至近万元的房价心里真的发毛啊。这房价怎么就涨的那么快。”

中国房地产存在两大怪像,俗称中国式购房。排名前列点,越是买不起房却越需要买房,相对生活中消费品,房子应该算奢侈品了。但越贵却越有人买,生活中样样离不开它,过日子刚需、孩子上学、改善养老、投资赚钱。房子逐渐成了一个魔咒,人人讨厌它但却又不得不向它屈服。以本地例子来说,大批购房者不论刚需还是改善,买房都要背负一笔不小的债务,但却不得不选择这样的房奴生活。第二点,买涨不买跌,大多数购房者在早期房价不高的时候选择观望态度,总抱着房价还是会跌的心态,想着能省一点是一点。结果房价涨上来了,大批购房者涌入楼市,房价水涨船高。印证了那句话“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面对现在阜阳楼市的局面,大批刚需客犯起了愁。在阜阳某售楼部看房的张先生接受小编采访说道。家里存款刚够现在一套首付的,以前这些钱可以买大半个房子了,硬是听了老婆的话再等等,现在只够首付了。自己怕再不购买以后这些存款连首付都不够了。张先生感慨房价怎么就涨的那么快呢?工资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变过。现实是残酷的,就目前来看房价是保持上涨的态势,而且比工资涨的快得多。

针对刚需业内人士给小编提出以下几点建议。排名前列点,避免盲从,针对部分城市存在的泡沫楼市,内部人士建议暂不进行购买,首先价格偏高不合理,刚需难以承受,其次房屋质量周边配套堪忧。第二点,符合自身需求,面对市面上各种吹嘘的区位优势、楼盘景观、房屋质量、物业水平等,这些都需要亲自去实地了解的,毕竟刚需是为了自己进行购房,一定要慎重考虑。最后祝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