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这里是你需要的一个温馨港湾

2017-06-13 11:2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语言,累了,有一个拥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缓。人总要有一个家遮风避雨,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拥有能够拥有的,珍惜应该珍惜的,回眸处,总会有一盏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脚步;总会有一缕阳光,给我们温暖;总会有一张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的。

家,很平淡,只要每天回来能看见亲人的笑脸,就是幸福的展现;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幸福并不缥缈,在于心的感受;爱情并不遥远,在于两心知的默契。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较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

同昇玫瑰园为你倾心打造家的港湾,让您在这座繁华的城市有一个心灵的归宿,为它牵挂,为它付出。

同昇·玫瑰园位于阜阳城北门户新界首路与颍柳交口,万达广场、大型家具卖场、海洋馆(在建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环绕身侧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五大景观组团,800㎡露天泳池、健身跑道等融入其中。

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