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祥源文化旅游城建设发展媒体恳谈会圆满举办

2017-06-12 09:2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祥源文旅城,与城市共成长,两年砥砺深耕,让一座繁华城邦触手可及。

6月8日“祥源文化旅游城建设发展媒体恳谈会”在祥源文旅城展示中心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阜阳市网宣办、阜阳日报社、阜阳电视台、搜狐焦点、阜阳消费报、阜阳发布、阜阳168网、经济网、安徽科技报、党建网、评论中国网、中国产经新闻等20余家新闻媒体,安徽祥源文化旅游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生,阜阳市生态乐园王周堂,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海,合肥祥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总经理魏明以及祥源文旅城业主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深入了解祥源文化旅游城两年以来所取得的丰硕建设成果,展望了项目未来的建设规划情况,并就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为了让新闻媒体一行切实的感受到祥源文化旅游城两年以来给这片土地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累累建设成果,下午14:30, 50余位新闻媒体朋友们先后到达阜阳生态乐园,在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昌海的陪同下,参观崭新的阜阳生态乐园。在参观过程中,杨总带领媒体朋友参观考察了欧苏文化园一期、文忠阁、儿童游乐园等诸多已经建成的景区景点,并重点介绍了正在建设的游乐园三期、热带植物园、水生植物园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的动物园等项目。参观过程中,不少媒体朋友们表示,每一次来生态乐园都会有不同的感受,相信按照现在的建设速度和规划,未来的阜阳市生态乐园一定会成为阜阳市民最爱游玩的景区,带给整座城市超越以往的休闲娱乐体验。

在参观完乐园后,媒体朋友们驱车前往祥源文旅城展示中心门前,集合之后,在合肥祥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总经理魏明及祥源文化旅游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慧芳、总经理助理俞武强的陪同下,步行穿越了祥云府、祥和府和祥泰府社区,窦棚河生态廊道景观建设带,华清路、舒园路已建成路段,北城小学文旅城分校、祥源文旅城幼儿园,以及樱花苑安置房等所有南岸一期工程,并深入到已交付的祥云府一期小区内,感受社区品质和园林实景。而后参观了中国粮仓博物馆,前后约1个小时的行程,让所有的新闻媒体朋友们切实感受到祥源文旅城项目的大开工、大建设、大发展的建设步伐和成果。

随后,2017年“祥源文化旅游城建设发展媒体恳谈会”正式开始。安徽祥源文化旅游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生首先就过去两年项目在文化、旅游、地产板块取得的丰硕成果做了发言。

余方生董事长表示,祥源文旅城项目到目前经历了两个阶段,一是2013到2014年,主要是规划阶段;二是2015到2017年,排名前列个建设阶段。过去的两年,在文化旅游板块,祥源文化旅游城陆续建设了欧苏文化园一期、大型生态停车场、游乐园一二期包括正在建设的热带植物园和摩天轮项目,15万平方米樱花苑安置房已建成并移交政府,多条市政道路和窦棚河治理工程已开工建设。两年的时间里,让项目所在地从偏僻之地变成了人气十足的繁华区域。 到2017年底,泉河以南基本完成刘琦路以南2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引进教育、医疗、商业等各项优质配套;随着规划、土地及征迁等制约因素的逐步加快解决,泉河以北项目也将迈入快速建设期。

而祥源文化旅游城的建设愿望是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祥源不仅是在建一个从配套到规划都十分完善的新城,更是用心的在经营这片土地,让这片土地的建设在未来经得起历史检验,肩负起城市的发展责任。扎根阜阳,深耕皖北,祥源控股集团不仅是做项目,更是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阜阳的媒体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与支持,给祥源文化旅游城的建设发展多提出更好的建议,共同促进项目的发展。

恳谈会中,安徽祥源文化旅游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俞武强也现场分享了过去两年里祥源文化旅游城的建设成果,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项目的建设规划。他表示,2017年祥源文旅城将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继续大开工,大建设,大发展,实现为城市带来旅居一体的全新居住体验的美好承诺。

恳谈会上,阜阳市生态乐园创始人王周堂也在会上分享创业感悟和生态乐园发展历程,他表示,从生态园建设之初的种种困难到如今建设成为阜阳人民最爱游玩的新去处之一,自己亲身见证生态乐园一步步成长起来,实属不易,正是因为有了祥源集团作为其坚强的后盾,阜阳生态乐园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建设、大发展。未来,阜阳生态乐园将继续焕发生机,始终贯彻“三个起来”思想,即“让环境美起来、让周边市民富起来、让阜阳市民乐起来”三个起来宗旨,向创建5A级旅游景区目标继续加快建设。

恳谈会上业主代表李洪涛谈到,作为祥源文旅城的业主,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业主中的一员,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到祥源文旅城的成长过程中,见证祥源文旅城的一次次焕新,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希望未来项目能越来越好,继续为业主兑现更高质量、更精彩的生活。

业主代表

身处城市之中,切身感受着城市日新月异、不断焕新,主流媒体代表们现场也纷纷就此发表了感言,既肯定了祥源文化旅游城的品牌实力、产品质量和大城速度,同时又表达了对未来旅居生活的热切期盼。

阜阳日报社代表

阜阳电视台代表

搜狐焦点代表

2017,一起成长,一起焕新,一起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城未来的更多精彩!祥源文旅城,与城市共成长,2年砥砺深耕,让一座繁华旅居大城触手可及。

祥瑞府

建筑面积约109—136㎡宽景洋房

云水湾

建筑面积约119—169㎡墅质洋房

全城预约中!

建筑面积约41—69㎡带装修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39—200㎡临街准现铺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