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问道齐云 体验祥源魅力 媒体齐云山之旅圆满结束

2017-06-12 08:3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文化和沉淀中走来,祥源控股集团旅游目的地建造者,用心选择每一个城市,用心深植每一片土地,25载布局中国,改变着每一座它所在城市的面貌,日日新颜,年年不同,与城市共生长。

为了让阜阳人们切实感受到祥源品牌魅力、旅游目的地的发展速度和祥源品牌文化,6月9日—6月10日,“问道齐云 ,体验祥源品牌魅力”阜阳媒体齐云山之旅再次开启。阜阳市网宣办、阜阳日报社、阜阳电视台等20余家新闻媒体,共40余位媒体人受邀前往,深入祥源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共同走访自由家、游览齐云小镇、攀登齐云山、体验祥富瑞酒店,两天一夜,亲身体验和感受了祥源控股集团的品牌魅力和企业实力。

游览齐云小镇 攀登齐云山

2017年6月9日下午,经过几个小时车程后,阜阳媒体一行到达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来到齐云山脚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短暂休整后,共同走进自由家营地,游览从树屋、露营地到营地庄园等多个景点,了解到祥源自由家独具特色的户外生活体验营地建造,领略了群山、竹林之中的休闲度假乐趣,拥抱自然,回归山林。

接着,媒体一行又来到了已经开街营业的齐云小镇, 在南方园林美景和浓郁徽派人文气息中,欣赏独具黄山当地特色的糕点、服饰、茶叶、酒品等各色小店, 感知齐云小镇别样的繁华魅力。

随着天色渐渐变暗,以及晚餐时间的来临,在当地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新闻媒体一行入住祥源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徽派风格主题酒店——祥富瑞精品客栈,徽派建筑风情,山前美景尽在窗前,一享微风徐来、山人自在的惬意。当晚大家还在祥富瑞酒店品尝了黄山当地的特色美食,感受了当地的美食文化。

道教文化圣地  祥源文旅力作

6月10日一早,怀着即将攀登齐云山的激动心情,媒体朋友们在用完早餐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启了一天的行程。从酒店走到索道服务处,经由索道上山后,一到山顶,大家就被无边的云海和山下的美景所吸引,在观景台流连忘返,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美景。

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媒体一行参观游览了三大天门和月华街等齐云山景区主要景点,也在山间时晴时雨变化莫测的天气中,感受到了山林观景的乐趣。而齐云山浓厚的道教文化和独特的丹霞地貌景观更让媒体行成员叹为观止,不禁感叹道教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这次旅行中,最让媒体感叹的还是齐云山风景区的改变给这片土地带来的生长活力。在此次阜阳媒体行中,不少曾经到访过的媒体朋友感叹,距离上一次到访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齐云山脚下这片土地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齐云小镇、树屋、旅游集散中心等日益成熟,娱乐、餐饮配套逐渐多元,这些不仅让他们感受到日益成熟的齐云山风景区的美丽,更感受到了祥源控股集团在旅游开发板块的专业实力和综合实力。

祥源25载 为城市打造旅游目的地

齐云山风景区同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一样,只是祥源控股集团众多文化旅游景区建设中的一部分。作为一个以文旅产业投资运营为主导,跨涉文化旅游、城市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茶业等领域的控股集团,祥源控股集团的文化旅游版图正不断扩大,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不仅正做大做强文旅产业,更实现多产业的协同发展,与时代共前进,与国家共生长,开启中国旅游度假的新时代。

而祥源文化旅游城也希望通过所有阜阳的媒体代表们在两天与祥源短暂的“亲密接触”后,以媒体的视角展现一个快速发展中的祥源,一个用心做文旅的祥源,一个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使命,并心怀远大愿景的祥源。未来的祥源文化旅游城,也将会以同样的精彩和旅居魅力敬献阜城,文旅大城未来的无限精彩,敬请期待!

祥瑞府

建筑面积约109—136㎡宽景洋房

云水湾

建筑面积约119—169㎡墅质洋房

全城预约中!

建筑面积约41—69㎡带装修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39—200㎡临街准现铺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