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和路华丽转身 乐富强·悦澜湾坐享城市利好

2017-06-10 23:3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畅通的路网和穿梭的公交,对太和路沿线构成实质性的利好!公交线路的不断增多,受益的是住在太和路沿线的居民。随着乐富强·悦澜湾的建设,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在太和路沿线置业安家。

华丽转身  6路公交便捷出行

太和路的全线通车,预示着该区域将成为未来颍泉区繁华地段之一,备受期待的颍泉万达广场以及新五院都在这条路上。

不仅如此,太和路沿线公共交通也随之完善,多路公交线路通过,可使悦澜湾直达全城各个区域,使项目接驳城市中心的交通路线更加丰富,为业主出行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伴随着周边小区居民大量入住,太和路沿线常住人口迅速增加,2月份运营的31路为颍泉人民出行提供了便利,近期又将新增5路、9路、19路、专线1、专线2五条公交线路。对于悦澜湾业主来说,公交路线的增加,带来的不仅是便捷,更是乐富强·悦澜湾无限的升值空间。乐富强·悦澜湾生活配套持续升级中,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一路荣领   颍泉洋房时代

乐富强·悦澜湾,从初入颍泉到醇熟兑现,一路惊艳,带给这座城市太多的惊喜和改变。以纯粹洋房打开了城市人居新局面。

凭借精工高端住宅的实力和魄力,高瞻远瞩,在寸土寸金的颍泉,划时代打造了专属阜阳的纯粹洋房住区,从此开创了阜阳城市人居新格局,引领了属于阜阳洋房的时代潮流。

【建筑面积约110-120㎡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120-170㎡庭院洋房】

登•临•在•即   恭•迎•品•鉴

Vipline:267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