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的旅途需要的就是无法猜测

2017-06-07 10:5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前,文字就是心情,不论悲喜,总会直直地写来与人分享,或肯定,或安慰,都觉得温暖。到后来,渐渐就忘记诉说了。成长以后,大都是在喜悦时,轻歌以笑语,真正悲伤的时候,是说不出来的。

倒不是说沉默都代表着悲凉,而是明白,每一段人生都有风雨,苦难只是一个人的,没必要拿出来晒晾。苦难也是成长的必备,走过就是阳光,可真正懂你忧懂你苦的,只有自己。

有一种心情,无法诉诸文字。或许,有一些情感,只适合尘封。我相信,总会有风淡云轻的一天,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我希望,在沉寂的日子里,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

人生是一道单行轨迹,留下怎样的风景,在于心灵的旅行。静美必是不可少的,不论世间风起云涌,我自淡然一笑,不言,已是风雅。


众信新安府带给你不同的人生之路的体验,全新的视觉感受,优质的心灵体验,不同的舒适感觉。

众信新安府带给你家的感觉,温馨、舒适是众信新安府给你的承诺!!


项目总建面约为46万方。紧临阜颍河公园,环境优美,总体定位为开发区品质墅区,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联排。 超大楼间距,超百米景观主轴。

周边配套

商场:百大-合家福超市、阜阳商厦中心超市等

银行:颍淮农商行、徽商银行等

学校:自身配套幼儿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南区

医院:安医阜阳附院

公园:阜颍河公园,彩蝶湖公园

楼盘位置: 颍州区阜颍路南侧州十七路东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售楼地址:万达华府西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