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水千山“粽”是情 枫语墅免费领粽子啦!

2017-05-29 11:0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端午至,少不了的仍是那份粽香情。一粽浓情,一粽思乡。粽子不仅是端午节的标志性象征,其中涵有深切的乡愁情绪,还是走亲访友的馈赠佳品,以此来表达对亲人的美好祝愿。

一粽感恩,一粽祝福。为表达新老客户对【枫语墅】的大力支持,【枫语墅】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准备了美味的粽子礼包,馈赠广大购房客户,希望带给大家一个“粽香情浓”的端午。

即日起,所有会员客户均可到【枫语墅】售楼处免费领取粽子礼盒一份。

领取时间:2017年5月29日-5月30日

领取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枫语墅项目位于颍东两条主干道阜口路与涡阳南路的交叉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其中苏果超市、二十一中、和谐路小学、颍东区三院分布其中,项目占地82亩,建筑面积17万方,分为两期,小区共18栋楼,900多户住宅,绿化率达到35%。以花园洋房为主。作为以“新中式”为设计理念的高端品质大宅,新风除霾系统、私人定制精装模式、让你真正感受高端品质社区给您带来的尊贵感。

愿君心无尘 不负枫语墅

枫语墅会员全城招募!

约115-160m²

全生命周期住宅

致敬阜城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