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善心星球绿梦云公馆 多层花园洋房二期盛大开盘

2017-05-28 12:3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善心星球•绿梦云公馆多层花园洋房,自首期开盘之后,便一直得到客户的热捧,纷纷询问再次开盘时间。5月28日,应客户需求,绿善心星球•绿梦云公馆5#隆重开盘。虽然天气炎热,可是客户的购房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上午8:00绿梦云公馆的售楼处门前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准业主们早早地来到了营销中心,等待着摇号、选房。此次绿梦云公馆应市加推的二期多层洋房,受到了阜阳市购房者的喜爱,毕竟这是为数不多的现房且位于市区,生活配套成熟,可随时入住。也正是因为这些优点才使得准业主们不顾炎热的天气仍然守候在营销中心外等待着大屏出现自己的号码,选择心仪的房源;绿梦云公馆的工作人员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消暑的水,以及精彩的节目!当然抽奖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一个个大奖不断送出,选到心仪的房子又中了大奖准业主们个个喜笑颜开!

绿梦云公馆多层花园洋房,首开72套房已经全部售罄!现二期加推,搅动全城七大卖点更是一房难求!

【位置少有】

位于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泉北新区,交通便利,配置完善。二环内少有的多层花园洋房,稀缺不可复制就是较大的价值。

【超高得房率少有】

89%的超高得房率,实际可利用面积达到93%;按照实际得房率计算,单价远低于周边楼盘,购房者较大的隐性实际利益 ps:如果实际得房率93%呢?则每套相差14m²。

【现房少有】

实景展现项目户型、结构,绝无水分;五证齐全,验收过关,绝不会出现交房纠纷,2月内房产证到位,拿到房产证才是真的安心 。

【成熟配套少有】

泉北小学、阜阳四中距离距离项目仅百米之遥;皖西北商贸城、千百意、国贸,人民路步行街都近在咫尺,打车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与阜阳火车站、阜阳汽车北站同在北京路上开车3分钟直达汽车北站,10分钟直达火车站;第五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市医院,全方位守护健康;政府即将在小区南面打造泉北较大的公园,阜阳泉水湾大型湿地公园,后期升值无限。

【人均绿地高少有】

项目毗邻泉河风景带,现泉河风景带规划已出,坐拥泉水湾国家湿地公园,足不出户就能欣赏泉河风采 。

【未来发展智能化少有】

阜阳未来高端智能小区,先进的智能配套和物业管理,独特的小区景观和花园景色,下一步计划引进月子中心、检测中心,和先进的教育资源配套设施,为住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

【安全少有】

采用先进的防火系统设计,多层设计,较大限度的解决了多层消防隐患,小高层的结构设计,不安装电梯,防止由停电、火灾、损坏带来的各种不安全隐患。优良的基建系统,在看不见的基建工程方面,选用最安全的设施和材料 ,绿善心星球•绿梦云公馆。二环内多层花园洋房,二期重磅加推,5.28全城发售

贵宾专线:0558—2621777

地址:阜阳市北京中路326号(颍泉区法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