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建·枫林源筑临时营销中心5月28日盛情开放

2017-05-28 10:5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城枫景,筑梦诚心!5月28日,安建·枫林源筑临时营销中心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与阜城市民见面!在安建·枫林源筑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数百位意向客户以及阜城各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进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现场人气爆棚,嗨爆阜城!

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仍抵挡不住客户参观安建·枫林源筑临时营销中心的热情。上午不到八点,客户已络绎不绝赶到现场,场面异常火爆。随着嘉宾的陆续到访,安建·枫林源筑临时营销中心更为花团锦簇,穿过清新自然的草地绿,一行人犹如明星闪亮登场的态势,步至观礼区就坐。

活动现场,以一场动感曼妙的舞蹈拉开活动序幕,主持人首先邀请安建地产阜阳营销经理张凌云先生致欢迎词,张总向到场的媒体及客户朋友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安建·枫林源筑项目,他指出安建·枫林源筑是安建地产在阜阳的升级力作,项目分为精工高层和舒适洋房,未来将秉承国企精工品质,带给阜城市民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大家的热烈掌声是对项目理念的理解和肯定。

随后,礼仪小姐引导与会领导及代表登上舞台进行剪彩仪式,热烈隆重且典雅有序,领导剪开丝带,宣告营销中心隆重开放。

舞台前方的表演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欢笑声、掌声不绝入耳。而营销中心也是被到访的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售楼人员身边,更是聚集了大批咨询者。在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下,不少客户给予项目高度评价,“环境和位置十分好,产品也很适合当下购房者的需求”,纷纷表示要安家安建·枫林源筑。

另外,火爆的抽奖活动,让到访的嘉宾着实“嗨”了一把!一等奖的最终抽取将活动推上了高潮。除此之外,到场来宾均可凭礼品券领取大米一袋。参与活动的来宾纷纷表示,今天安建·枫林源筑临时营销中心的开放,真是够“嗨”!

安建·枫林源筑是安建地产在阜阳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阜阳市颍东区阜蚌路与阜涡路交汇处,北邻京九铁路新村,南面紧临北京路,东面与东三角公园一路之隔。小区规划建设高层、洋房、配备商业街区及学校,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满足阜城购房者一站式购房需求,诚挚等候睿智又懂生活的您莅临品鉴。

项目周边配套资源齐全,教育方面项目内设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名校资源覆盖;医疗配套有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颍东区福兴医院;交通方面有阜阳火车站、汽车东站,紧邻城市主干道,出入通达便捷;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3万方商业,周边有苏果超市、华联超市、青峰商圈等生活便捷服务设施,是颍东区拥有成熟配套的高品质项目。

项目分为精工高层和舒适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85-160㎡,恭请品鉴!登记热线0558-650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