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品质生活社区 只为满足“挑剔“的你

2017-05-27 16:4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居所的独特定义。涉世越深,阅历渐广,对于住宅也就越来越挑剔。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拥有了都市的繁华和便利,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拥有静谧、自然的环境,还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拥有舒适度极高的居住空间。位于颍泉区的同昇玫瑰园项目教育配套日臻完善、交通便利、小区内部设计优美而舒适,这样的品质生活宜居社区,只为“挑剔“的你。

同昇精工 畅享优质生活

家,是甜蜜的容器,是幸福的载体,是一方蕴藏着生活之美的富饶土地。有时候,家也许不那么宽广,但却包含着我们悉心浇灌的营养。在繁华的都市一隅,我们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盼着它从心底里开出花来,在时光中结成果实。我们怀揣着的,是对家的热爱与依赖;我们信仰着的,是那些最优质的生活理念。房子作为许多人一生较大的消费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特别是品质方面的问题,最为购房者所瞩目。一套好的房子,往往能够为业主免去未来生活中的许多烦恼。

同昇·玫瑰园是同昇集团回归阜阳的匠心之作,尊贵起源于品质,更在于对先进品质的传承。安徽地产50强同昇集团十年深耕,成就广受赞誉的“御园”系、“庄园”系作品。今天,同昇集团重磅回归阜阳主场,秉承“建筑加冕生活”的开发理念,精工每一个细节,用超越自我、引领时代的标准,筑造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同昇·玫瑰园。

同昇玫瑰园以匠心至经典

高品质楼盘具有周边配套完善,园林景色优美,户型设计合理等特点,在满足了人们的基本生活居住外,也成为居住者身份的象征,所以受到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

同昇·玫瑰园位于阜阳城北门户新界首路与颍柳交口,万达广场、大型家具卖场、海洋馆(在建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环绕身侧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五大景观组团,800㎡露天泳池、健身跑道等融入其中。

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