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浓情端午 看阜城楼市如何“粽”享佳节

2017-05-27 10:3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为端午节,端午节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喝雄黄酒的习俗。“端午节”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并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端午节历来是开发商十分看重的一个节点,阜阳各大楼盘也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来迎接这个端午节,真可谓是各大售楼处粽子飘香,一起来看看吧!

安建枫林源筑营销中心5月28日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安建·枫林源筑是安建地产在阜阳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阜阳市颍东区阜蚌路与阜涡路交汇处,北邻京九铁路新村,南面紧临北京路,东面与东三角公园一路之隔。小区规划建设高层、洋房、配备商业街区及学校,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满足阜城购房者一站式购房需求,诚挚等候睿智又懂生活的您莅临品鉴。

“丽丰一品”杯梦想金话筒六一文艺汇演即将上演

这个周末,

与星星对话,

与天空的云彩唱歌,

丽丰一品与

梦想金话筒的孩子们

一起迎接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将通过最真实的表演,

舞台剧、相声、小品、快板、朗诵、三句半

等各种语言形式的表演。

用属于孩子们的语言形式展现自己,

给大家带来欢乐。

庆端午迎六一 爱琴海公园节日号即将温馨起航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2017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就要来了,你还没想好怎么玩吗? 端午、六一扎堆怎么破?陪老人还是陪小孩?这是个问题。没关系,你有问题,我有答案。5月28日,爱琴海公园庆端午迎六一特别活动即将温馨起航,陪老人陪小孩可以兼得,优质得不像普通活动!

同昇玫瑰园浓情香粽礼盒免费送

碧桂园·翡翠湾:多种风味粽子免费品尝

今年端午假期即将来临

来碧桂园·翡翠湾

吃点不一样的吧

5月28日-30日

碧桂园·翡翠湾的客户们

可免费品尝多种风味粽子哟~

活动时间:5月28日-5月30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翡翠湾营销中心

众信新安府:“粽”情端午 欢乐新安府 等你来“粽”众信新安府

阜阳国际服装城营销中心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阜阳国际服装城营销中心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当天来访有惊喜!

当天来访即赠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现场体验3D百变试衣镜、动感单车、VR场景秀

开放当天营销中心 还有精美冷餐会

当然,营销中心门前广场少不了精彩演出,据说还有国际超模走秀、大型近景魔术

现场扫码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或已关注的客户在后期更有机会获赠我们的群星演唱会门票,一定要扫码关注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