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学城•红街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繁华启幕!

2017-05-27 08:4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礼炮声响,彩旗飘飘,5月26日上午由阜阳广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大学城•红街项目盛大奠基,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正式拉开建设大学城繁华商圈的大幕。本次奠基仪式中,阜阳广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洪友先生、总经理朱冰涛先生出席了奠基典礼,和数百位来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大学城红街破土动工的历史时刻。

上午8点30分,开工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数百位来宾和客户挤满现场,气氛火爆,热闹异常,彰显了大学城•红街的如潮人气。随后,在激动人心的鼓舞表演之后,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奠基典礼拉开序幕。

阜阳广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冰涛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朱冰涛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大学城•红街自以640万/亩的高价成功取得项目地块,一举成为阜阳历史上土拍价格较高的地块后,获得了市场的持续热切关注,这不仅彰显了项目公司对项目开发的信心和决心,也印证了项目的地块价值备受市场肯定。为了更好的实现项目的价值,项目公司前后考察了多家国内一线城市多家大学城商业街区及综合体项目,邀请国内外先进的设计团队进行整体规划设计,以及聘请了专业的招商和运营公司,所以才有了现在的大学城红街项目。

大学城•红街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项目定位打造阜阳较具标签意义的时尚融合体,项目包含街区MALL(内街综合体)、立体式步行街、主题酒店、大学生创业中心、阜阳名品美食街等五大核心主题。在商业组合上规划了电影娱乐、文体教育、餐饮美食、淘宝潮品、精品超市、儿童娱乐和公寓酒店等七大业态,来满足城市发展不同的消费需求。不仅为大学城数万学生提供吃喝玩乐购的消费目的地,更将为打造城阜阳较具体验的商业文化街区、特色文教文化展示街区、独具特色的美食街区、未来,广元•大学城红街在全体项目员工,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协助下,势必成为阜阳较具标签意义的商业街区之一,颍西板块必逛的娱乐体验街区,成为阜阳当之无愧的商业新地标!

大学城•红街项目作为阜阳市重点商业项目之一,自落地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现项目售楼部已完成主体施工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在 6月中下旬即将盛大开放!现会员全城火爆招募中,恭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