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粽香情浓话端午 枫语墅携手搜狐焦点全城送粽子啦

2017-05-26 11:4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佳节到,端午情浓粽飘香。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民间有吃粽子的习惯。“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这是旧时流行甚广的一首描写过端午节的民谣。

香弥端午节,粽香飘全城。枫语墅心系每一位业主、准业主和关心支持枫语墅的每个人,用香甜可口的粽子,递上我们满满的深情。5月29日-5月30日,枫语墅美味粽子大派送!老客户到访售楼部即可收获精美的粽子礼盒一份。5月26日-5月29日,同时面向阜阳市区全城免费10000份精美粽子,祝福全城市民端午节日快乐、生活顺心如意。

浓情端午,感恩回馈,每份端午礼包都寄托了枫语墅的祝福与牵挂。在袁寨、口孜、插花、颍东区各大单位,领取粽子的市民接踵摩肩,一包包精美心“粽”让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端午味道。原本已经被枫语墅的贴心节日礼物打动的客户,了解项目信息之后更是对项目的完善配套和超高性价比赞不绝口。

纵联枫语墅时时处处把客户放在排名前列位,在产品和服务上有口皆碑,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善。从面市的那一天起,就坚守好的品质,创造出一种先进的产品的同时,更深层的是带来一种先进的人居理念,凭着硬件品质和软件服务收获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枫语墅项目位于阜阳颍东区阜口路与涡阳南路交叉口,西临三角洲绿化生态园,紧邻颍河,距离阜阳市中心仅1公里,临近阜阳商厦,项目南侧有颍东重点中学二十一中和和谐路小学,十中。周边坐拥阜阳商厦、沃尔玛、苏果超市等,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医院有三院,七院,肿瘤医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社区,在设计上项目将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小区将以一个新智慧社区标准来体现,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国人的东方文化为基础,传承和升级新中式风格。在科技系统提升上,与远大联合,携手扫除雾霾。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2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