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黄金时代丨穿越一城繁华,住进风景里的家!

2017-05-24 12:0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所为之期待的向往

不过是一场邂逅

以及那一刻,无所不爱的时光

——致·黄金时代

在身体多被现实绑架的今天,安静和自由无疑是这个世界上较大的奢侈,我们需要一个空间,谋求心灵的安静与自由。心的自由,是建筑空间赋予生活的自由,也是碧桂园·黄金时代国际绿色住区,呈现给居住者阳光般的生活温度。

◎碧桂园·黄金时代园林实景图

有限的空间,无限的选择

还记得此前与家人漫步识花闻香是何时?在碧桂园·黄金时代,小区入门,仿佛时光穿梭,一下子回到了那个最美好的童年。看见了父亲与你在草间玩耍、爷爷在旁拔土修枝。白天养花弄草,晚上坐看星辰或者苑区漫步,或在小区树下棋盘博弈。

◎碧桂园·黄金时代园林实景图

时光转移,身份转换,而如今终究寻得一处有天有地、还有风景的地方,追寻遗落在童年的美妙光阴,带着孩子和父母,享一段幸福的度假般生活。107-180㎡的空间里,将花园与承载日月星辰的天空镶嵌于一体,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幻想。

◎碧桂园·黄金时代园林实景图

轴线清晰,秩序严谨:碧桂园·黄金时代国际绿色住区打造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在小区的设计中多了一些自由,由一条石材小道划分出的几何空间,因为绿植的簇拥和小道的蜿蜒添了几丝生趣。灌木、铁艺围墙的设计,将人行道和私家院落加以分隔,极具层次感。

◎碧桂园·黄金时代园林实景图

绿植参差,每一棵树都有它的态度:低矮灌木、高大乔木形成的绿植带,让整个住区构局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绿植的交互生长,隔离降噪,为主人的生活区间打造静谧的尊崇舒适之感。

◎碧桂园·黄金时代园林实景图

细节点缀,充实园艺:艺术感的花钵、手工雕塑、塑胶休闲藤椅......细节之处的点缀不仅使住区更加充实,而且足以表现出的艺术品味和生活情调。不遗余力、精功细琢,从人性和自然和谐的角度出发,深入探寻生活的本质,将国际住区风情融入每一位业主的尊崇生活之中。

◎碧桂园·黄金时代童梦童享乐园实景图

园无石不秀,居无石不雅:“石趣”是园林的惯用手法。叠石造景,布石于苑区之中,讲究随势而置的洒脱;碧桂园·黄金时代五重立体皇家园林中,既有洒脱随性的艺术造品,亦有艺术性花钵小品的点缀。苑区的园路采用天然石材铺就,嵌入到土壤或草坪之中,使分隔线条流畅柔美。

◎碧桂园·黄金时代童梦童享乐园实景图

若说西方造园讲究的是秩序与“唯理”之美,那么碧桂园·黄金时代在东方土地上建造的国际园林,移植原味的国际元素,也立足土地,演绎出璀璨的国际绿色优雅美学与深厚的中国人居哲学,更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碧桂园·黄金时代五重立体皇家园林融入双河美景,居于风景之中,静享生活高贵之雅。 

◎碧桂园·黄金时代园林实景图

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

人生中,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您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诚如在碧桂园·黄金时代阜城国际高级社区园林的生活里,总有那么几帧画面,想要按住暂停键,赏析一辈子。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

阜城有史以来最有范的国际示范区——碧桂园·黄金时代,全玻璃幕墙LOW-E接待中心,时代公园,超大园林双泳池、童梦童享儿童主题乐园、4.0智慧生活体验馆、国际标准BSI酒店式物业服务,汇聚一城精粹,高级豪宅展示着世界视野之下的高端生活意象。建筑、景观、精装,从理念到实体,豪宅生活全貌凝萃于展示的每一个细节之中,高调亮相,华贵内敛,恭君品鉴。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种生活:居公园之中,观四季变幻,与万物相生。碧桂园·黄金时代汇聚一城精粹,生活事业一步可享,尊享公园人居胜地,碧桂园·黄金时代恭迎阜城贵胄精英,一睹精工匠制风采,礼赞豪宅居所。

(超大园林泳池实景美图)

(童梦童享儿童乐园实景美图)

(全玻璃幕墙接待中心实景美图)

艺术追求与心性对话,细节匠心与内心交谈。以独树一帜的艺术气息和至高的匠心空间尺度,致敬懂得品质的生活境界,碧桂园·黄金时代,不负人生黄金时代,少数值得珍藏传承的国际住区。

碧桂园·黄金时代实景图

碧桂园·黄金时代

于城南核心,淮河路黄金中轴
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
精奢生活典范,优质人居、焕彩城市梦想
环绕中清河、西清河双河之滨
外拥双清湾公园,内拥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河川与花园的美好交融,稀缺天赋,难得大境界
低至2.0的社区容积率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天赋之地
建筑面积约107—180㎡ 城央低密洋房
建筑面积约260㎡ 瞰景平层美墅
 ·璀璨之作  优质献映·

臻美示范区地址:阜王路与淮河路交口(宝龙广场西)
品牌B-box地址:颍州万达广场金街入口处(万达嘉华酒店旁)

电话:0558—6698888

温馨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黄金时代”;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4月3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发送日期2017年5月23日

●本文系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