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祥源文旅城】极地企鹅展 梦幻海洋季

2017-05-22 08:2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阜阳是一座没有海的城市,所以,要想去一睹海底世界的精彩,只能去青岛、深圳、珠海这些沿海城市。6月1日——6月15日,祥源文旅城首届海洋文化节缤纷来袭,五大海洋狂欢主题,带你穿越深海航行。不需要去沿海城市,就能近距离与海洋动物接触,与南极的主人企鹅相会、与深海的精灵朋友相聚、与比恐龙还古老的水母对话……这个夏天,一次奇妙的海底探索之旅即将起航,“祥源文旅城号”带您穿越深海,畅享缤纷夏日!

三大主题展区  探秘神秘海底世界

想看绅士的企鹅表演吗?想领略大鲨鱼的雄风吗?想一睹古老水母的风采吗?难得一见的深海动物齐聚阜阳祥源文旅城,等您来赏。三大海洋主题展区:极地企鹅展区、梦幻水母科普展区、海洋生物科普展区,集观光、科普、表演于一体,将为阜城人民带来一场神奇的海洋之旅,让大家在家门口即可感受神秘海洋的魅力!

(示意图)

两大互动展区  玩转缤纷海洋文化节

作为阜阳大规模的海洋文化节,祥源文旅城不仅请来了海洋生物朋友来助阵,让大家可以一睹深海动物的风采,现场还特别布置了3D互动海洋绘画馆、贝壳彩绘和手链沙龙展区。大家可以亲身体验与“凶狠”的鲨鱼“搏斗”,从鲨鱼的嘴里“爬出来”的惊险刺激,看到自己手绘的鱼“在海里游起来”的新奇,用色彩缤纷的贝壳串起自己喜爱的贝壳项链,展示冰爽滨海风!

(示意图)

此外,祥源文旅城海洋文化节还有多处别出心裁的场景。比如充满海洋气氛的展示场景,展示中心入口处的大型3D布景则让人一踏入就仿佛置身海浪之中,相信这种极具震撼力的布景也会让所有游玩者印象深刻。

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还需您6月1日——6月15日期间亲自前往祥源文旅城展示中心探索发现。

心怀期待  静待“船”开

一大批远道而来的“贵宾”也正在赶来的路上,即将与大家见面,与大家一起探索海洋世界的瑰丽与奇妙。炎炎夏日,蔚蓝风暴即将来临,快点跟随“祥源文旅城号”扬帆起航,从海底到南极,感受畅爽一夏!

具体活动参与方式和更多活动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祥源文旅城官方微信平台!

湾藏河园,府纳春秋

2017年,祥源文旅城祥瑞府、云水湾两大新中式洋房社区全面超越而来,以新中式悦享大城洋房生活!

祥瑞府,建筑面积约109—136㎡宽景洋房;云水湾,建筑面积约119—169㎡墅质洋房,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