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筑泉北 同昇玫瑰园二标段开工庆典圆满成功

2017-05-21 21:5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昇地产,潜心十载,以匠心致经典。安徽地产50强同昇集团十年深耕,成就广受赞誉的“御园”系、“庄园”系作品。同昇·玫瑰园是同昇集团回归阜阳的正名之作,尊贵起源于品质,更在于对先进品质的传承。作为同昇集团匠心十载归心之作,同昇·玫瑰园项目自问世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5月21日上午10点36分,同昇玫瑰园二标段——暨颍泉区同昇玫瑰园二标段开工庆典仪式盛大启幕。荣筑泉北,再续经典,繁华未来,荣耀起航。

上午10点,同昇集团董事长孙总、集团企业顾问赵总、颍泉同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总,携集团高级领导,以及各界社会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工典礼。

首先,同昇集团董事长孙总为象征吉祥如意的雄狮点睛,预祝同昇玫瑰园项目扬帆起航、宏图大展。

项目地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雄狮助威,热闹非凡。热闹的舞龙舞狮,将整个现场推向高潮。

在主持人宣布仪式启动之后,参与开工庆典的各位领导共同拉下此次开工庆典的喜庆面纱,在场的全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参与开工庆典的各位领导共同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同昇玫瑰园二标段开工庆典圆满成功。同昇玫瑰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充分挖掘优质的自然资源,传承法式经典,以经典致敬经典,旨在能够为阜阳打造能够传世的精筑产品。本着尊重人居的理念,酝酿真正意义上品质社区,项目的品质相当具有优势,我们展望不久将来传来二期捷报!

同昇·玫瑰园择址颍泉正席,老泉河畔,万达广场、大型家居卖场、海洋馆(规划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商教娱行满城繁华环绕身侧,林荫树影绿意园林感怀心间。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