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英·文鼎苑】 全城“益”骑行扬帆起航

2017-05-20 19:2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骑行”不仅是当下流行的一种健身活动,更是低碳生活的一种方式。随着城市的发展,私家车数量的增加,城市交通的拥堵成为让大家头疼的问题,随之而来的雾霾等环境污染也让大家深受其害。而骑行作为一种健康生活的绿色出行方式,值得提倡与践行。

5月20日上午7点,天英在行动 全城“益”骑行活动正式扬帆起航,天英建材家居广场十分热闹,迎来了由三百多名骑友,骑行爱好者们的激情高涨,为安全考虑,活动主办方已为每位骑手安排了体检并购买了保险。现场大家积极签到领取号码牌和骑行服,在签到墙留下自己的足迹并合照留念,期待着此次全程14公里的骑行。

骑友们纷纷签到合照

激情的开场舞表演后,天英建材城总经理赵吉林赵总上台致辞,就此次活动的主旨作了介绍,同时也对天英文鼎苑倡导绿色生活的社会责任进行了详细阐释。感谢大家对天英建材家居城及天英文鼎苑的支持,天英文鼎苑以品质打造生活为理念,力求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居所,为建设到底阜阳共同努力。

阜阳义工联合会方天涯上台讲话,作为一位骑行者,首先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参与,此次活动所捐款项全部用来帮助需要的人,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随后骑行教练动哥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在途中注意安全,有一个特别的美好的骑行之旅。

本次骑行活动自推出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二十天的报名时间里,通过热线电话及APP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报名的参与者与日俱增。在工作人员的一一邀请确认后,上百名专业骑行俱乐部成员、骑行业余爱好者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简短的出发仪式后,九点左右,三百多名骑行爱好者从天英建材城正式出发。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交警队员的沿途护送和玩吧俱乐部的一路陪伴下,骑行者们用自行车上的优雅之风代替汽车的滚滚尾气,一边享受骑行的速度与激情,感受扑面而来的惬意微风;一边欣赏沿线的春日风景,体味绿色健康生活的美好。不过正如卞之琳的诗中所写,“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骑行队员们在欣赏沿途美景之时,也成为了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团队活动总是让人劲头十足,14公里的骑行路线看似漫长,但不过两个小时的时间,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就抵达了终点。对于不少参与者来说,期盼已久的骑行活动终于结束了,他们的兴奋劲儿还没有过去。在天英文鼎苑售楼部前他们一边做着调整活动,让身体逐渐放松;一边分享本次骑行的所见所得。

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天英在行动全城“益”骑行活动天英集团向义工协会捐赠5000元爱心款。并向爱心公益单位授予荣誉牌,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爱心之力。

当天,天英文鼎苑还特意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品,并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以回馈参与者,幸运者接连不断抽出,丰厚的奖品增加了此次骑行的意外之喜,伴随大奖的抽取,天英在行动 全城“益”骑行活动正式落幕。

天英·文鼎苑项目位于阜阳经开区核心地段,紧靠文峰小学和实验中学,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安医附院,百大合家福;紧邻阜颍河公园,三面环景,道路通达;95-125㎡阔景小高层,现全城预约中,天英文鼎苑项目地址:经开区州十七路与岱山湖交汇处。

预约热线:0558—2836666

项目地址:经开区州十七路与岱山湖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