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市拍卖出让三宗商住用地 共计约727.6亩

2017-05-19 09:1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阜阳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备注:1、本次拍卖方式供应的宗地,如有效报名竞买人数不足3家的,须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转为现场竞价、挂牌出让或者取消供应。

2、具体拍卖时间、地点和方式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2016]-86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且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根据相关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3)竞买人在竞得土地后,所开发的商品住宅房屋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同一区域、同一类别、同一品质的2016年10月份房屋销售均价。(4)依据2017年3月27日城南新区管委会城南管秘[2017]69号函,竞买人或其控股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须拥有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的省级或高级“特色商业街示范街区” (具体名称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机构或商务部下发的文件为准),报名时,须提供特色商业街示范街区证明材料及建筑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的房产证明。(5)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在地块一、地块二内须采用步行街建筑布局形式,项目建成后须自持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并在投入运营后2年内被认定为省级“特色商业示范街区”。自持不少于5万平方米的商业街整体经营,不得对外销售。(6)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地块三范围内应建设不少于3万㎡的酒店,不少于7万㎡的商业商务建筑(其中集中商业建筑不少于2万㎡ ,其余为商务办公楼)。上述酒店须达到五星级标准且引入国际知名品牌,具体标准参见GB/T14308-2010《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中A.5相关条款。建成后不少于3万㎡的酒店与不少于2万㎡集中商业建筑须全部自持,整体经营,不得对外销售。(7)竞买人或其控股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须拥有至少一座独立产权且投入运营的四星级及以上酒店(须提供房产证、营业执照,国家旅游主管部门批准的四星级及以上酒店认证文件)。(8)竞买人须具备商务办公楼开发经验,报名时须提供竞买人或其控股子公司单个项目地上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商务办公楼的竣工备案证明文件。(9)竞买人报名时须提供符合以上第(4)(7)(8)款项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10)该宗地中商业街、酒店、集中商业建筑须在开工建设后36个月内建成并投入运营。地块三商务办公楼、酒店主体结构达到10层及以上方可办理住宅预售许可证,此条款由市房产局及城南新区建设管委会负责监督落实。(11)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对第(5)(6)(10)款项相应的承诺书,竞得土地后因自身原因不能兑现承诺的,视为违约,按照150万元/亩向出让人支付违约金直至政府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此条款由城南新区管委会负责监督落实。

[2016]-87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3)竞买人在竞得土地后,所开发的商品住宅房屋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同一区域、同一类别、同一品质的2016年10月份房屋销售均价。(4)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在地块范围内应设置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400㎡基层社区中心;应设置规模不少于18班,用地面积不少于5500㎡,建筑面积不少于4400㎡的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 幼儿园主体结构封顶后,方可办理住宅预售许可证,此条款由市房产局及城南新区建设管委会负责监督落实。

[2017]-4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3)竞买人在竞得土地后,所开发的商品住宅房屋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同一区域、同一类别、同一品质的2016年10月份销售均价。(4)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在地块范围内应设置规模不少于15班,用地面积不少于5400㎡,建筑面积不少于4500㎡的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12日,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土地交易部获取或直接从阜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gtj.fy.gov.cn)下载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12日,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土地交易部向阜阳市国土资源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2日17时30分,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7年6月14日12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7年6月15日15时在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举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