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黄金时代】智慧生活4.0体验馆深度图解

2017-05-09 11: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黄金时代,历经数几十次的科学考量,从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个方面,矢志打造阜城排名前列较高端智能化社区,让阜城人提前享受到科技到来的安全、便捷与舒适。

4.0智慧生活体验馆 智慧规划,阳光不嫌多,集合阜阳光照风向特点,计算楼间距,达到户户采光。系统模拟通风日照,在社区规划中充分考虑您的健康生活,充足的日照和清新的空气是健康生活最重要的指标,碧桂园考虑本地全年关照和风向特点,采用日照分析工具Ecotect Analysis,严密测试楼与楼之间的最优间距。楼栋错落排布,南北对流,让每个房间拥有充分的日照,减少细菌滋生,享受健康生活。

4.0智慧生活体验馆 智慧规划,首创阜阳“全年龄段活动配套”,10余种休闲配置,数十次科学考量,超多项智能科技应用。忙碌工作之余,总会对美好生活有着无限的憧憬,休闲、运动、遛宠物……碧桂园·黄金时代为业主量身打造,配套齐全、设备完善的宜居社区。精心打造健康环氧跑道,跑道周边环绕五重立体园林景观,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目之所及 皆是美景。超大园林双泳池,业主私享超大园林泳池,与斥资打造的五重园林景观融合,畅游其中亦能赏池岸园景。童梦童享儿童游乐园,及室内儿童乐园,多种多样游乐设施释放好动天性,陪孩子长大的乐园,就在家楼下,下楼即可享受运动生活,足不出户,满足全年龄运动需求。

4.0智慧生活体验馆 智慧规划,引进“铂金凤凰管家”专属服务,全球较具权威性英国标准协会(BSI)权威认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一站式家居服务理念,及时处理业主需求,提供更多便捷“亲情服务”。碧桂园·黄金时代比居者更懂生活。将洋房从前期建设延伸至后期服务,为业主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尊贵服务,令顾客安枕无忧,生活倍添优悠 。

4.0智慧生活体验馆 智慧社区,社区内配置直饮水系统,四重过滤系统直饮水装置,休闲运动饮用方便无处不在。随着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升级,社区内配置自行车租赁系统,利于低碳出行,小区入口车辆智能识别系统,智能摄像头自动识别车牌,快达0.01秒轻松放行,贴心设置快递寄存系统,可提前预约快递员,自由存取,不用再做宅男、宅男,为快递苦苦等待而苦恼。社区内安装高品质通力电梯,可通过密码、刷卡等多种方式进入自家单元,让你人至梯达,一键到家,尊贵体验。

4.0智慧生活体验馆 智慧安防,沟通无距离,双向可视对讲系统面对面沟通,手机操控实现无线可视对话与开锁。同时,为了您和家人的居家安全,社区内安置智能监控系统,监控无死角,设置红外对射、红外人体感应、多视角监控摄像、电子巡更四重安防系统。通过联网技术,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指定安保巡更路线定点打卡,四重电子安防系统。内置防火防盗报警系统,杜绝安全隐患。

4.0智慧生活体验馆 智慧产品,精装交付,拎包即住。国际8大一线家装品牌(精选皇鼎入户门锁、美的照明、立邦乳胶漆、欧神诺瓷砖、科勒马桶、大自然地板、摩恩水龙头、老板抽油烟机八大精装品牌)和智能化的家居系统,全屋地暖和全新除霾新风系统,让业主们回到家便能拥抱温暖,除霾新风系统,有效降低室内PM2.5,去除有害气体及污浊物质,提高空气含氧量,24小时置换的新鲜空气,您的“空气管家”。

阜城有史以来最有范的国际示范区——碧桂园·黄金时代,全玻璃幕墙LOW-E接待中心,时代公园,超大园林双泳池、童梦童享儿童主题乐园、4.0智慧生活体验馆、国际标准BSI酒店式物业服务,汇聚一城精粹,高级豪宅展示着世界视野之下的高端生活意象。建筑、景观、精装,从理念到实体,豪宅生活全貌凝萃于展示的每一个细节之中,高调亮相,华贵内敛,恭君品鉴。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种生活:居公园之中,观四季变幻,与万物相生。碧桂园·黄金时代汇聚一城精粹,生活事业一步可享,尊享公园人居胜地,碧桂园·黄金时代恭迎阜城贵胄精英,一睹精工匠制风采,礼赞豪宅居所。

(超大园林泳池实景美图)

(童梦童享儿童乐园实景美图)

(全玻璃幕墙接待中心实景美图)

艺术追求与心性对话,细节匠心与内心交谈。以独树一帜的艺术气息和至高的匠心空间尺度,致敬懂得品质的生活境界,碧桂园·黄金时代,不负人生黄金时代,少数值得珍藏传承的国际住区。

碧桂园·黄金时代实景图

碧桂园·黄金时代

于城南核心,淮河路黄金中轴
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
精奢生活典范,优质人居、焕彩城市梦想
环绕中清河、西清河双河之滨
外拥双清湾公园,内拥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河川与花园的美好交融,稀缺天赋,难得大境界
低至2.0的社区容积率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天赋之地
建筑面积约107—180㎡ 城央低密洋房
建筑面积约260㎡ 瞰景平层美墅
 ·璀璨之作  优质献映·

臻美示范区地址:阜王路与淮河路交口(宝龙广场西)
      品牌B-box地址:颍州万达广场金街入口处(万达嘉华酒店旁)

电话:0558—66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