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将在中博会上推介总投资833亿元项目

2017-05-08 09:1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获悉,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本月17日至19日在省城合肥举行。目前,我市已遴选优质项目62个进行集中亮相、推介,总投资超833亿元。

两大经贸盛会同时举行

据了解,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等国家部委和中部六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部地区少有高级综合性经贸展会。

自2006年起,中博会在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山西等中部6省轮流举办。大会以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投资贸易为主线,以投资贸易展览、主旨论坛及系列专题研讨会、投资项目对接为主要内容,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我国中部地区与国内外市场、资本、资源全面对接。

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定于5月17日至19日在合肥市举办。为实现品牌叠加、影响叠加和成果叠加,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同期举行。大会以“发展新理念  崛起新机遇”为主题,邀请2500名境内外来宾参会,举办30场重要活动,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置近8万平方米展览展示。

阜阳积极筹备参会

本次大会设计安排了综合展、专题展和商品贸易展3大展区,其中综合展主要包括中央展区、中部6省展区、港澳展区和安徽省16个省辖市展区。

我市计划在大会主展馆和市代表团驻地同时举办展览展示活动,集中展示“颍淮善郡 大美阜阳”的风采。展馆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已收集各类展品40个,拟在省、市馆及驻地同期展出。

洽谈合作是中博会的主题之一,我市积极进行参会准备。目前,已遴选推介项目62个,总投资833亿元。筛选出30个项目报送大会组委会,总投资718.2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基地项目5个,总投资98亿元。总投资464亿元的37个阜阳市PPP项目储备库已入库项目,计划在大会上集中推介。

另据了解,大会期间,我省将举办集中签约仪式,目前我市共收集上报签约项目44个,其中报省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530.1亿元,涉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现代服务等领域。我市还计划举办阜阳投资环境说明会,另外22个项目将在市签约仪式上签约。 

来自: 颍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