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00市民走进双清湾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引爆阜城!

2017-05-06 20:4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6日,没有骄阳高照,只有和煦微风拂面,十分适合户外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阜阳日报主办的“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活动,在如诗如画的双清湾湖畔火爆开启。来自全省各地近千余名“走友”,不仅体验了健康行走带来的乐趣,更是为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的孩子奉献了爱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为健康走起来

当天上午临近9点,双清湾公园南广场已是人头攒动,所有人都期待着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活动鸣锣开走。

领导和嘉宾领走

万步健行队伍

自开始接受报名以来,全省百姓的热情程度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报名的人群中,不仅有阜阳各县市区的群众,更多的是来自六安、亳州等省内多个城市的走友。“平时就喜欢全家一起健步走,往年活动都是赶去合肥参加活动,今年来到阜阳站,我特意带上女儿和朋友一起来参加,不仅是为了健身,更多的是想看看阜阳城市的变化,能在双清湾湖畔边上走3公里,肯定是不一样的体验。”来自六安的陈女士,和100多名六安走友,一大清早就坐上大巴,赶到了阜阳。

行走大军浩浩荡荡

小小健行爱好者

为快乐走起来

健身方式丰富多彩,个人选择和爱好也是多样化的。有没有一种既简单又有效,适合所有人,而且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运动方法呢?那么答案就是行走。

运动宝贝养生操

千余名走友沿着双清湾顺时针行走,用行走达人教习的5种科学行走姿势健步3公里。他们统一穿着白色短T,挥舞着红色小旗帜,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让整个行走队伍的气氛相当热烈。据介绍,“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走友按照教学要求走到气喘吁吁,亲身体会到正确行走姿势才起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欢呼雀跃 放松心情

无人机航拍

行走大军中有许多青年上班族,更不乏头发斑白的老者。来自颍州区马寨乡、今年62岁的孟凡蓝就是其中一位,两年前,她爱上了行走,“风湿怕冷、骨膜损伤、腰间盘突出……两年前,我浑身上下哪都不舒坦,情绪焦躁,爱发脾气;后来,我每天在村头学跳广场舞,天气好的时候,和家人出去行走,现在体格好了,精神状态也好了。”

健行爱好者合影留念

为慈善走起来

据悉,“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自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公里数约30万公里。2017年,活动陆续在天津、杭州、重庆等全国5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筹集善款总额40150元

幸运抽奖

这是一场健康之旅,也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联手阜阳日报社、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希望工程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利用行走日项目筹得善款,为边远农村及贫困地区的小学孩童打造排名前列集足球普及、培训、比赛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项目。据介绍,阜阳站无限极行走日活动筹集善款总额40150元,将全部用于边远地区学校足球设施、课程以及足球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孩子们培养健康意识,体会运动的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