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财富广场·爱琴海公园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2017-05-01 16:5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日,备受瞩目的香港财富广场·爱琴海公园售楼中心盛大开放。高大上的售楼中心,独特新颖的设计,同时105㎡、110㎡和120㎡的户型正式亮相。开放现场,近1000名客户将售楼中心围得水泄不通,人气爆棚,爱琴海公园项目的热度可见一斑。

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现场客户购房热情高涨,纷纷咨询项目详情。一位颍东区购房者李女士表示,爱琴海公园地理位置好,项目配套的大型商业,香港财富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能够很大程度提升业主的生活居住品质,另外,项目东侧对面就是育新小学,以后小孩上学都非常安心。

9点18分,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安徽爱情海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程凯先生和项目总经理陈传玉先生分别为售楼中心开放致欢迎辞和醒狮点睛,9点28分,项目总经理陈传玉先生宣布售楼中心正式开放。随着开放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现场客户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据了解,香港财富广场·爱琴海公园作为颍东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95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项目位于阜涡路与幸福路交口,地处颍东政务文化集中的热点区域,根据“十三五规划”,后期将与人民路东延相接,项目将成为三角洲城市中心核心商圈进入颍东的桥头堡。

此外,项目的商业部分作为香港财富广场先进颍东的旗舰商业——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打造第八代商业综合体,填补颍东商业少有,发展潜力无限。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育新小学、十中、知名幼儿园等名校环伺左右,孩子上学,放学回家安全,家长接送小孩更便捷。 1路、11路、7路、26路、38路等多条公交路线直达该项目,交通路线十分发达。

颍河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三角洲公园等自然景观环绕爱琴海公园周边,无论是在阳台看风景,亦或是在景观带、公园跑步,绿色有氧环境,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享受360度鲜氧生活。

销售动态:5月1日售楼中心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105-120㎡生态美宅,恭迎品鉴,贵宾专线0558-6658889

售楼中心地址: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颍河东路交口向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