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图集|4月29日碧桂园黄金时代示范区焕新绽放

2017-04-29 17:0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黄金时代,自3月31日品牌B-box面世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精英与高端人士的青睐。日前,备受瞩目的国际级实景示范区璀璨绽放,阜城首创“海绵城市”生态低密住区也将一同揭开面纱,伟大的作品,致敬伟大的时代。4月29日,璀璨都会示范区焕彩上映。

。低密社区内重金打造五重景观园林,运用全新的园林美学,通过立体地形的营造,产生多层次、多变化、有起伏自然流畅的园林景观,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外拥双清湾公园、市政公园优质绿化带,境界天成。用心打造出了一个极具生态美和舒适度的城央低密国际花园洋房,表达阜城国际豪宅的品位与张力。

碧桂园·黄金时代比居者更懂生活。秉承追求先进,专注品质的住区理念,29日当天,精致的陈设小品,浪漫的花束装饰,带着国际独有的尊崇与浪漫,外籍小提琴演奏家为高级豪宅住区,展现其别具风情的一面。

碧桂园·黄金时代打造4.0智能生活体验馆,大胆创新互动体验,让购房者全方位了解碧桂园360°健康家生活体系,还原生活本质,剖析解决生活痛点”的准则,提出一些列切实的人性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以互动式体验的形式在购房者眼前呈现,每个设计都为解决人们生活中的痛点而服务,有效地将“设计语言转化为市场语言”。

碧桂园·黄金时代

于城南核心,淮河路黄金中轴
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
精奢生活典范,优质人居、焕彩城市梦想
环绕中清河、西清河双河之滨
外拥双清湾公园,内拥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河川与花园的美好交融,稀缺天赋,难得大境界
低至2.0的社区容积率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天赋之地
建筑面积约107—180㎡ 城央低密洋房
建筑面积约260㎡ 瞰景平层美墅
 ·璀璨之作  优质献映·

项目地址:阜王路与淮河路交口(宝龙广场西)
       品牌B-box地址:颍州万达广场金街入口处(万达嘉华酒店旁)

电话:0558—66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