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假期去哪?阜城楼市活动精彩纷呈

2017-04-28 11:0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历年市场表现,“五一”素有“楼市晴雨表”之称。而随着今年五一的到来,阜阳楼市一如既往的活跃着,房企开始频频出招,众多阜城开发商将给我们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精彩的活动,景观区开放、营销中心开放、五一系列活动、楼盘开盘……活动数量和种类都极其丰富,阜阳楼市“红五月”的大幕即将拉开!


同昇玫瑰园4月29日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4月29日,同昇·玫瑰园营销中心暨20000㎡实景园区大美盛放!置身于精雕细琢的实景示范区内,震撼实景,超乎阜阳人民的想象。在这里,是高档次精致生活的缩影,是对居住理想和都市生活样本的用心追求,是品质生活方式的立体呈现。

同昇·玫瑰园营销中心暨20000㎡实景园区开放盛典将于4月29日上午8点盛大开幕。开放期间来访营销中心有机会获得油卡一张。4月29日—5月1日,更有连续三天的抽奖活动,现场更多精彩活动,期待与您准时相约!

一里香溪96-180㎡庭院洋房4月29日首期开盘

生活从不是将就,而是讲究。更好地生活品质源于我们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一里香溪,墅境洋房,传世大宅,18万方墅质洋房生活范本。丽丰集团深耕阜城19载,鸿篇巨制,传承一里洋房经典基因,因地制宜打造阜阳又一洋房新标准。

恒大御景90~180㎡湖景美宅4月29日首期开盘

寻得一处绿色生态的心仪居所,一直都是人们的不懈追求。恒大御景深耕阜阳,倾力打造湖畔人居,为更多追求优越生活的阜阳人,启幕尊荣人生。恒大御景,建筑面积约90~180㎡湖景美宅,即将载誉开盘,敬请期待!

碧桂园黄金时代国际都会主题样板间开放

4月29日,国际都会主题样板间大境将启。建筑面积约107㎡、121㎡、140㎡、180㎡滨水洋房和260㎡大平层样板间即将华彩绽放。同时,国际酒店式管家服务、双泳池也将焕彩上线,碧桂园·黄金时代还邀请到法国珠宝品牌卡地亚为历史大城阜阳奉上一场奇幻国际级珠宝展。

乐富强悦澜湾欢乐总动员 五一乐不停

4月29日马克杯Diy,给爱的人“一杯子”的守候;

4月30日T恤彩绘Diy,最贴身的礼物给最贴心的人;

5月1日五彩风车Diy,新的五月放飞新的心情;

堵在景区路上不如乐在悦澜湾。

香港财富广场爱琴海公园售楼中心5月1日盛大开放

5月1日,香港财富广场·爱琴海公园售楼中心即将盛大开放,爱琴海公园带着地产人的诚意,给颍东人民带来别样的居住购物体验。香港财富广场作为阜阳本土明星品牌,已成功打造城市地标性项目——人民路香港财富广场·新天地,此次,香港财富广场首次入驻颍东,旗舰品牌爱琴海公园将打造颍东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