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全城首创社区童梦童享主题乐园

2017-04-28 09:01:34 来源: 华龙网

【碧桂园·翡翠湾】超1000米塑胶跑道,健康生活从慢跑出发。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古希腊格言

你有多久没有跑步了呢?

是因为没有时间,还是缺少动力?

跑步不仅是一种改善身体健康的方式

更是对生活的一种积极的态度

碧桂园·翡翠湾小区内建设超1000米塑胶跑道

不费时间 给你动力

从此跑步也将变成一种享受

全天候使用 随时慢跑

任何季节和温差,碧桂园·翡翠湾塑胶跑道均能维持高水准的品质,不会发生变形、起泡等现象,雨后跑道亦能立即使用,不必再受到天气、时间的约束,想跑就跑,随时开启慢跑生活。

美观大方 社区一景

碧桂园·翡翠湾塑胶跑道采用的塑胶材料利用机械精加工,塑胶表面层厚薄均匀,平整划一;专用高弹性颗粒,表面颜色柔和,防止刺眼光线的反射,美观持久;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硬化,并能长期保持其鲜艳的色彩,美观耐久。是跑道,也是小区一景。

塑胶场地 运动更安全

碧桂园·翡翠湾超千米塑胶跑道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防滑性,可有效保护运动者的关节,防止意外受伤。同时还可适度吸收脚部冲击力,减少运动伤害;塑胶跑道还可以防止跌倒所发生的运动伤害,让您的运动变得更加安全。

鲜花盛开

阳光暖暖

每天清晨或者傍晚

伴着苑区内优美的环境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在碧桂园·翡翠湾超1000米塑胶跑道上

享受那一刻慢跑的快乐

碧桂园·翡翠湾

建筑面积约

90-180m²双公园 低密花园洋房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华桥沟湿地公园两侧)

【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一百米

【VIP预约热线】0558-6878888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