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DIY嘉年华,乐富强·悦澜湾等着你!

2017-04-27 17:0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竟然让你烦心?出行旅游人挤人车堆车让人烦,宅在家里不知去哪更让人烦……烦什么!来乐富强·悦澜湾吧!

乐富强·悦澜湾以人民的名义告诉你:欢乐总动员,五一乐不停!我们不仅仅是售楼处,还是一个超级好耍的去处!这个五一,来乐富强·悦澜湾,让我们度过一个既动手有好玩更有意义的五一欢乐总动员!更有精美丰盛的甜品大餐等着你!让你在轻松游戏的同时,还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美小糕点!

动起你的双手,发挥你的想象吧!一只只精美的马克杯如白纸一般展现在你的面前,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将你喜爱的图画画在上面,4月29日马克杯DIY,你可以将自己制作的精美杯子带到家里自己用,也可以将他们送给重要的人,向他们表达你的心意。

你有自己的时装梦吗?4月30日来乐富强·悦澜湾,在T恤上画出你自己的风采!你可以将时下流行元素印在T恤上,也可以将你的态度写在T恤上,更可以将你的爱意在T恤上表达,和你的那一位穿着情侣装、亲子装!

五一是放飞心情的假期,也是小朋友最开心的日子!5月1日风车DIY,用自己的双手制作美丽的风车,在这个即将步入夏天的时候,跟孩子们一起,营造一场最童真最奇趣的DIY盛宴!

芬芳烂漫的美食、精彩纷呈的DIY,甜蜜欢笑的氛围,再加上活动现场洋溢的开心氛围,还有美丽的洋房,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好心情!还有家人朋友的贴心陪伴,势必让这个假期成为美丽春日中的快乐体验!

建面约120-170㎡庭院洋房新品  登临在即  恭迎品鉴

乐富强悦澜湾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度洋房社区,绵延千里的颍河水穿流而过。揽湾平层坐享低密洋房级住区,登高即揽大美自然盛景,出门尽享都会繁华生活。以先天优居的环境和后天醇熟的生活配套,成就平层阔境人生。

Vipline:267 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1、部分文字来源网络及微博,文章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若是侵权,请联系删除。2、“乐富强悦澜湾”仅为推广名,“悦澜湾小区”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仅供参考。阜房预售证第201700079、201700080、20170008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